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开光的影,拨出妙的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开光的影,拨出妙的红

2019-07-23 09:59:11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开光的影,拨出妙的红

  中国青年网雷州7月22日电(通讯员 王艳芳)新的一天如期而至时间似乎永远也不愿走地慢点慢点……转眼之间,这已经是“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这的第八天,时间真的流淌得很快很快,代替疲倦的是即将分离的不舍。

  一大早,学生们就穿好校服早早地准备一会的升旗,升旗仪式旗是对国家的一种尊敬,一种尊严。每周一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来教育学生们,他们也都很认真对待不一会便在四位代理班主任带领下,整整齐齐地站在了操场上。小小升旗手们也已经站在一旁整装待发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这似乎就是在表达对升旗的重视敬畏。8点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学生们都高举右手行李,大声唱出国歌。升旗之后是“团心倾民乐”的副队长叶华国国旗下讲话,主要表述了我们要永远牢记使命,为谱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新篇章奋斗。升旗结束后,为了表达所有人对祖国热爱自豪,“团心倾民乐”队员组织学生在操场中间摆出“70”的字样,并大声喊道“祖国我爱您,祝您70周年快乐”。一声声强有力的呐喊,道出了他们的喜爱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