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一堑,长一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吃一堑,长一智

2019-07-24 09:52:54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支教已经是第九天

  在这短短的接近十天的日子里,大家都在忙碌充实生活着,大家不断反省自己,不断进步。而我自己,犯过的错误很多,我总是在向他人看齐,反思自己的过错

吃一堑,长一智

  我觉得我自己的工作方面做的还不是很尽职尽责。在队员们都还在忙碌的时候,我还有时候在外面玩耍,很抱歉自己的队员,没有帮他们的忙。

  而今天,我和我组员出去采购的时候,犯了人生以来第一次的大错误,我们在开电动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被交警拦住了,因为我们无证驾驶头盔也没有戴。在那一刻,内心是很慌张的,很害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们还是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的队长。后面, 惩罚还是惩罚了,我们也平安回到学校回想起来,我们当时联系队长的时候也做的不到位,遇到事情没有冷静处理分析,这是我遇到紧急情况弊端

  我很后悔自己所犯的错误,这件事也困扰我自己很久了。回想自己当时的做法,确实不理智与不正确,我要牢记此次的错误,牢记自己不好的做法。我想不断地完善自我,给我的学生们一个好榜样

  我在想,这次的“黑”经历,会让我锻炼自己的临危不惧能力经过这次事件,我觉得我日后一定要好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触碰到法律的事情,是要严格处理的。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一堑,长一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