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4)

2019-07-24 11:21:25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4)

  “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头小学支教已经是第九天了,队员们都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样的生活,爱上了这群孩子们

  调研组小伙伴

  陈活

  晨起的炊烟带着好闻的柴草味飘远,飘过了东面的山峦,消散在那瘦瘦的云丝里,与之融为一体,挂在天边。看着那一行行的炊烟升起、飘散,心中的憧憬一次次饱满热烈自然而然地,今天必定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调研组上午的工作是做好开设电脑课的前期准备检查打电脑电量是否充足,上课应用软件是否装好。我们工作的热情洋溢,似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成为了咱们调研组的良好习惯。我们也很友好团队协作完成每一项工作。不分你我,情如兄妹

  上午,物理院的领导老师行人来看望我们。书记、文老师十分亲民,与我们一同包了各种馅料、各种花边饺子。还手把手教我们不太熟练包饺子这种细活的队员。让我们感受到家温暖,与师生深重情谊。书记、老师还十分关心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勉励我们继续努力学习同时,书记老师们在参观宿舍之后,细心嘱咐我们要有规律地生活,想办法改进住宿硬件设施保证队员们休息好。

  下午的第一堂电脑课,孩子表现十分可爱。我们教了孩子们基本的电脑操作重点在打字这方面。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挺高,我们作为未来人民教师,也十分乐意传授知识。让我们体验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准则

  落日带着一轮酡颜,萦绕热烘烘的醉意,渐渐西坠。今天又是可爱浪漫的一天,真真实实地生活,实实在在地工作,三下乡实践就是如此美妙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