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女孩纸都是公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女孩纸都是公主

2019-07-24 13:24:03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女孩纸都是公主

  今天轮到我做饭啦,所以起了一大早!早晨,美丽的、雄赳赳的和气昂昂的公鸡激扬叫声报晓着黎明的到来,此起彼伏歌唱着。乡村慢慢地睁开睡眼惺忪眼睛,在一阵舒服中醒来。浅吟低唱微风轻轻地吹进,伴随着一股清鲜的气味扑鼻而来。眺目远望,乡村沉浸在一片雾霭朦胧、烟海扬波的境界里。啊,如此的美景,不正是一幅动人心魄的纸织画吗?早上忙完早餐后就在值班室陪早早来上课的一二年级小孩子聊天。最近中午暴晒下午下雨,所以晚上偏阴凉,很多小孩子来学校一会就开始肚子痛,我们队员叫了家长提醒他们那边要注意夜晚尽量盖好被子,或者关了风扇空调

  上课以后,因为孩子们都去教室了,我没有安排支教工作,然后就去一二年级那边陪他们上课玩耍。因为去到的时候,刚好下课了,我兜里也刚好带了橡皮筋。所以我叫住一个头发长的小女孩,想帮她绑一个公主头。在这个过程中,身边围了好多女孩,她们都说:“老师,好漂亮。”然后我就跟她们说这是公主头,没一个女孩子都是公主哦。因为每一个小女孩都是家人朋友,老师心中最美丽的小公主,在她们这个花季的年华里,就应该美丽地绽放自己光芒不卑不亢温文尔雅,看着自己从稚嫩成熟,然后完成华丽蜕变这些这个时代最好的标签都应该用在所有的小公主身上,然后给自己一个不凡的人生

  最后,我们虽然都是农村孩子,但是每个人都是小公主小王子,我们不会比别人差,不用卑微,不用比较别人哪里好自己哪里不好。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心中有远方,我们就拥有最出彩的人生。

  作者/周雨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