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有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有梦

2019-07-24 20:43:15 作者:洪广聪 来源:洪广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中有梦

  我今早被安排酒店休息调研疲倦在今天没能“如约而至”。不过下午,我有幸参观我之前屡屡错过的叶剑英纪念公园纪念馆不小,而且风景不错。不过极为煞风景的是,在叶剑英祖屋我见到了一些五颜六色纪念品陈列在中央,这令我勃然大怒,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极为不严肃摆设。其他的一些纪念品可以摆出来卖我没意见,但这些带着搞笑意味的纪念品我实在是不能接受,因此,我觉得在这里上香也毫无必要了,这能严肃吗?不可能!当然队长的上香提议是出于缅怀尊重,我的愤怒只与不相关的纪念品有关

  随后我们来到了叶剑英纪念馆,里面有众多关于叶帅的历史介绍,以及以前非常珍贵的老照片,还有一些关于叶帅的文物。一些关于叶帅的著名事件对我吸引力很大,有一些我很认真的看了,就觉得叶帅是个一身浩然正气的人,他最后加入共产党舍弃国民党。让我深感叶帅是个为了拯救国家可以把个人利益搁置一边的人,要知道国民党是可以给他极高的工资和其他优厚待遇地方,但叶帅想的很明白,在国家危难之际,国民党党内作风是越发腐败,而共产党这边却截然相反,各个党员坚定自己信仰,全心全意为拯救国家而艰苦奋斗,他做出了自己正确选择。还有他的统帅能力,率兵打仗能力十分之强,他的办事能力和为人深得领导赏识喜爱手下的尊重和佩服,我也是打心底对叶帅钦佩。

  我对这些记录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照片表达浓厚兴趣,有一些合照,我一个个对照名字人物给对应上,朱德,陈毅,刘伯承,李克农等等,让我十分涨见识。游意未消,队长那边要大家出去拍视频了,我匆匆看下,便走出了馆们。离开公园,我的敬意留在心中,叶帅英魂永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有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