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触良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触良深

2019-07-24 20:43:20 作者: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来源: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触良深

  这次的下乡旅程已经慢慢接近尾声,今天看见很多队伍的下乡都已经结束了,突然心里颇有感触,虽然这次的下乡旅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舒适,但在这过程中的收获还挺多的,就像是今天,六点半起床,就算是平时在学校要上课我都没试过起那么早,在这里的十几天,是我上大学之后起床起得最早的一段时间了。

  在这里的每天都努力地沉下心来认真工作,虽然工作做得不是很好,但这真的很锻炼自己耐心,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十点,除了休息时间,都在工作,感觉自己的耐心真的好了很多。

  今天又去听了别人的课,书法课,老师很优秀学生很有天赋,看着有些孩子的书法写得都比我的好得特别多,感觉很忏愧也很欣慰。在这里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多才多艺的人,每天都觉得自己需要学习东西还很多。

  感觉在这里的时间很"难熬",但有一句话说得好:懦夫被打倒一次,就开始装死,而勇士无论被打到多少次,还会站起来。时间过得很快,转眼还剩两天就要结束了,有点期待但更多的是不舍,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再努力点工作、尽量把工作完成完美一点,努力,不是为了成为多强的人,而是为了即可以安心的不求别人,又可以精彩自力更生。不让自己在这段旅程里留着遗憾,努力吧!

  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触良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