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向往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向往的生活

2019-07-24 21:27:24 作者:刘心悦 来源:刘心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个长期受睡眠质量影响的人,我真的很欣慰在来到梁屋小学社会实践的这十几天,我睡得十分地香,我也曾和男友探讨过引起我睡眠质量变化原因,我们经过为时已久地争论,归纳出了睡眠质量得以改善的原因──清新空气安稳闲适生活淡定从容心境。这几个原因也让我为之更加清晰认识了解到了自己内心向往的生活。

  想起昨晚我和男友吃过晚饭后一同漫步在乡村小路上,我感受到整个村庄都弥漫着安静悠闲氛围微风吹过,月亮乳白色的云里若隐若现。夜晚,没有了白日车水马龙喧嚣,乡道两旁伫立着的稀稀落落路灯一闪一闪,伴随着麦田里传来的昆虫悦耳的沙沙声,这如桃花源般的景色沁谧着我的心田

晨光社会实践队:向往的生活

  也许对于很多人而言,这只是在书中才配出现美好世界,毕竟城市的生活节奏赋予每一个人急匆匆的步伐。有句话说得好呀:“理想很美好,现实残酷。”也许现实中的真正远离城市的乡村,是一片贫穷落后的惨败的景象。但过去是过去,我们不难发现在实行农村精准扶贫攻坚”政策后,农村人民的生活已有很大改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好,人们内心平静与世无争,颇有几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自得。我可以看到阳光明媚的晌午老奶奶树荫下乘凉,老爷爷在旁边看报,旁边是自制的下午茶,知了一声声地叫着,却不显得烦人。在晴朗夏日的夜晚,两人可以在晚饭后坐在屋前纳凉,星星布满夜空萤火虫一闪一闪的亮着,飞着。它远离城市喧嚣和烦恼,没有让人头疼应酬压力,这是多少人心中向往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