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实践队:仰望星空,展现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实践队:仰望星空,展现自我

2019-07-24 21:38:51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实践队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已来到尾声,为给学生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7月24日岭南师范学院“星愿”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下洋镇中心小学的郑成智校长、黄建春副校长、“星愿”实践队队员、下洋小学的学生以及下洋镇村民欢聚一堂

  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始,下洋镇中心小学的郑成智校长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郑校长感谢了岭南师范学院“星愿”实践队对本次文艺汇演的精心付出,并对队员们这十天优异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他也表达了对队员们日后学习生活美好祝愿希望队员们以后常回下洋镇中心小学“看看”。

“星愿”实践队:仰望星空,展现自我

  开场节目是由实践队队员带来的动听歌曲《小幸运》,一首甜甜的歌曲拉开了序幕。在故事剧《木偶奇遇记》表演者中,同学呈现精彩演技展现别样一面。此外,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打动了全场,同学们向家长传递了一份感恩养育之情。最受瞩目的表演莫过于武术《五步拳》,台上的男同学们展现了霸气、飒爽的风姿,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呈现出来,赢得现场观众连连掌声。一首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同学们激情澎湃,诵出豪情壮志,诵出爱国情怀

  最后的表彰环节,队员们根据同学们平时这十天的活动比赛课堂表现评选出获奖者,颁发奖状奖品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

  伴随着队员与同学们的歌声,本次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支教队员及下洋镇中心的同学们创造美好的回忆,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撰稿/谭慧诗

  摄影/冯韵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