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情此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此情此景

2019-07-23 21:48:23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情此景

  一、此景

  《宿石邑山中》

  (唐)韩翃

  浮云不共此山齐,山霭苍苍望转迷。

  晓月暂飞高树里,秋河隔在数峰西。

  绚烂烟火即使漂亮,却转瞬即逝平静湖面清净透彻,却一览无遗,两者未免会有些冷清无趣,而崇山峻岭上皆是郁郁葱葱树木,无疑会为人增添一份神秘感是的,今天想谈谈这里峰峦叠嶂的奇景

  在去往洪冠中学途中,最令我流连忘返的非此处山间景色莫属了。先是映入眼帘的连绵起伏的山峦枝繁叶茂参天大树,再细细地观察,会发现羞涩却不失可爱的小昆虫,可爱至极,没有不恋的理由

  到达学校以后,原本以为会是一片萧条景象,但现实却让我大喜过望,因为此处四面环山,崇高的山将这座学校及旁边分散的村居紧紧地抱住了,远远望去,山上的袅袅炊烟更属一番别致意境

  清晨,浓浓的水汽笼罩着翠绿的山峰,仿佛置身于一片仙境,“浮云”起着不可或缺作用吧。内心充满着难得的娴静悠然自处,山上散落的村居也似乎没有那么孤独了。

  午后,倚着栏杆,细细品尝着美味午饭,看着那耀眼阳光照耀着那山间清爽田野,闪闪发光,独特难忘

  傍晚,粉嫩嫩的天空映衬高山更为美妙,被风吹拂着的枝条仿佛在想天空招手,沙沙的响声仿佛在低声细语着:“她真漂亮!”

  一间教室,一座高山,一片绿树,三者互相包容,互相衬托优雅至极罢了。如此难得的环境,实属难得。

  二、此情

  今日我校领导来我们洒夏扬光实践队的三下乡基地视察,这使得我们每一位小伙伴都十分重视,我们后勤组也为此作出了努力---煲糖水

  清晨,我们后勤组组员组长早早的便起了床,外出采购需要材料,并为煲糖水做好了准备

  材料下锅,直至沸腾。看着锅里的小绿豆欢呼雀跃地翻腾着,将我们后勤组期待领导们的到来的内心描述充分表达了出来。

  糖水出锅,香喷喷的绿豆沙充满整个厨房,是的,我们更为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小伙伴们第一口品尝到这美味的表情了,期待。

  领导和老师们到了,队长团先是带领他们参观了学校,再是去了参观教室,观看学生们上课,然后,到达了老师办公室为老师们的教学做出详细指导,也为其他组的工作作出指导。随后,便品尝了后勤所制作的糖水,领导以及小伙伴们都表示满意,这使得我们后勤组感到十分高兴满足,毕竟自己付出得到了肯定。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通过这次学校领导的到访,充分地让我们实践队的每一位小伙伴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书记对我们的知道无不充满着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此情,我们定会铭记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此情此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