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会乐趣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会乐趣多

2019-07-22 22:57:35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戏乐趣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以以梦为马,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乒乓球、吹乒乓球、爱国主义之你画我猜等多种游戏,给学生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们队伍举办的趣味游戏会于2019年7月22日下午三点半开始,为了趣味游戏会能顺利开展,我们牺牲了午休的时间,几个人顶着烈日校园内奔波,清理课室垃圾、画版头、拍桌子……

趣味游戏会乐趣多

  在我画版头的时候,我站在椅子上,头顶上的大风扇吱呀作响,背上的汗水滴湿衣服,手里的粉笔黑板上游走,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教室,彩色的粉笔灰在阳光中纷飞。就在某一瞬间,我恍惚觉得时间就定在这一刻,这一刻我们为趣味游戏会努力准备,这一刻学生正在楼上酣睡,我们并不会抱怨,因为我们心中挂念着支教、挂念着学生,所以我们心甘情愿

  准备的忙碌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戴着工作证站在楼下等待,每过去一分钟我就多一份期待,我期待看到他们惊喜表情甜美的笑容

  果不然其然,当学生收到我们开展趣味游戏会的通知的时候又惊又喜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玩游戏的时候也很积极,一开始会乱作一团,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极了。在我们的再三强调下,学生们渐渐安静下来,有序的排队进行游戏。两个小时过去了,学生还意犹未尽,但快乐的时间都是短暂,游戏会结束了,学生们也收获奖品和快乐。

  岭师“梦·相随”实践队,趣味游戏会乐趣多。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游戏会乐趣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