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惬意的乡村生活(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惬意的乡村生活(二)

2019-07-25 07:29:37 作者:黄启钊、罗丽华、邓存 来源:黄启钊、罗丽华、邓存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乡村生活(二)

  今天是下乡的第9天,离结束日子又近了一天,有点依依不舍。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早早起床了,吃完早餐就去办公室值班了。

  今天上午第四节体育课老师带领同学们在教学楼前举行了跳绳比赛。跳绳时通道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这次跳绳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情谊同时,这次跳绳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默契团结合作能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集体荣誉,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脑力”,这是跳绳运动的主要健身功效。跳绳锻炼心脏功能。长期跳绳可加速血液流回心脏,加强心脏泵血功能,进而增强耐力。跳绳锻炼肌肉,跳绳15分钟相当于跑步30分钟。跳绳燃烧脂肪塑造苗条体型希望同学跳绳过后仍能在课间拿起跳绳;练好个人跳,集体跳,花样跳。

  这次跳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能力,让同学们深刻集体荣誉,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

  跳绳中,老师们都以积极态度来参加这次跳绳比赛。他们迈着飞快的步伐积极的心态来参加活动,他们用飞快的步伐跳出了我们大学生青春活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精神风貌

  徐伟志、罗丽华、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惬意的乡村生活(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