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红的指甲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红的指甲油

2019-07-25 09:11:2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红的指甲油

  挡不住时光流转步伐,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孩子们都走了,平日里沸腾的操场变得安静多了,当走进教学楼看着两间空荡荡的教室,那一瞬间心里有浅浅忧伤,在这个充斥着伤感欢笑的六月里,思绪万千……

  每一个同学音容笑貌,都在我的内心烙下了深深印痕乖巧是你,淘气是你,爱哭是你,不服管教的是你,……

  走进办公室,两瓶红色指甲油是那么耀眼,它们是在毕业考试前两名学生送给我的

  这是孩子心意,爱的纪念

  那一幕又浮现在眼前……办公室里,几名老师正在说着孩子们的考试情况,齐冬月和李响同学径直向我走来,每人手里各拿着一瓶红指甲油,“老师,给你的。”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无法言喻,你们这是干嘛呢?她们又重复了一遍,“老师,这是给你的。”给我的,不会吧!一名老师冲着我说“这真是给你的,又面向学生说,这是让你的老师变美吗?”嗯”孩子们说。

  我激动的说了声谢谢!不忘又加了一句“老师没少批评过你们,没厌烦我的唠叨,没反感过老师,没埋怨过老师的严厉?老师还不时地拿起过教鞭,”“老师,没有。”

  看着孩子们离开身影,心里默默的说,请理解老师“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请理解老师渴盼你们都成才的心愿吧!

  突然想起那一句话世间的爱都是为了相聚,唯有母亲的爱是为了别离,老师的爱不也是如此吗?看着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老师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孩子,老师只能送你到这儿了,在今后漫漫人生路上,切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两瓶红色的指甲油整齐的站在我的办公桌上,我不时地瞅两眼,心也被染的红红的,暖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红的指甲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