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破作业联军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破作业联军记

2019-07-25 09:08:2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破作业联军记

  “将军!”我的作业记录焦急地喊道,“我们被作业包围了!”

  “敌方还有多少兵力?”我故作镇静地问。

  “一个试卷师,一个作文旅,三支练习轰炸加强联队,三个外语句子加强连,九个数学特战班……”小本子说的有点着急,喘了几口粗气,又接着说,“还有读书笔记、练字各一个团。总共30人!”

  “全体集合!三千亿脑细胞、所有将领统统集合!以右手为正将、钢笔为副将,带兵二千亿,为中路主力;以左手为正将、魔笔为副将,带兵一千亿,为左翼。以“关门打狗”战术全力攻打数学国!”

  不出所料, 数学国哪是千亿大军对手不一会就缴械投降了。兵力掉头,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全歼语文国!虽然语文国是块硬骨头比较难啃,日记小兵顽固抵抗,我方迟迟未能前进一步,但我方士兵毫不气馁勇往直前前赴后继,折兵损将了八百亿脑细胞士兵,才打败语文国。

  打败了语文,就算完全突围了。英语等其它小国看我们势如破竹,个个望风而逃。全军最有才的参谋做了一首诗:

  七律•攻破作业联军

  细胞不怕远征难,五科作业只等闲

  几十张纸翻细浪,千里墨滴游纸间

  关门攻敌破数学,围攻打援语文歼

  更喜书山费思量,笔尖过后尽开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破作业联军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