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展教育,下乡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展教育,下乡支教

2019-07-25 09:52: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展教育,下乡支教

  今天是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十一天,在上一篇心得我已经说过:三下乡活动是国家针对教育给予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一个任务。在这里,我不谈当代大学生在三下乡活动的作用。在这里,我主要谈教育的重要性

  我们三下乡活动是以教育为主的。什么是教育。教育是一个人发展的的根本途径。教育是非重要的。在我们生活中接触的都与教育有关科技文化等等都与教育有关。教育很重要,但是更加重要的是接受教育。在这里,我不说小学教育,中学教育,我想说大学教育。因为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高等教育真的是非常重要。就拿我的专业:物理学师范)来说,在大学我们会系统学习物理学,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学习分子理论,我们可以从微观角度学习,那种感觉是从来没有的。非常奇妙。但是我想说:在更好的大学,我们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为什么三下乡心得我要说教育呢?其实我是想说,我希望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可以给我们的同学们一个提示: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在我们很大部分人当中,努力学习是改变命运的最好方法。国家的发展靠的是教育,因为只有发展了教育,才可以发展经济,才可以发展科技、文化。

  所以说,虽然只有十多天的时间,但是我们三下乡活动的意义的很大的。

  作者:梁远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