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学嘉年华”,让爱飘洒黎明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科学嘉年华”,让爱飘洒黎明小学

2019-07-23 22:46:01 作者:欧诗妍 来源:欧诗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15点30分,“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举行了“科学年华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团队合作重要性

  原计划在室外举行的活动,活动组和热心队员们已经把现场布置完毕了,无奈天公不作美,十几分钟后乌云便笼罩学校上空。看到这状况,我们都担忧起来,因为“科学嘉年华”按计划是昨天举行的,因为下暴雨所以活动取消。今天再取消就会打乱其他活动计划,我们便商量着第二方案。最终我们决定要不等雨停然后在室外举行,要不等雨小把桌子等搬进教室转移地点

“科学嘉年华”,让爱飘洒黎明小学

  几分钟后大雨倾盆夏日的雨总是下不久的,等变小雨后,我们几乎整个队伍都出动了,把室外的桌子椅子搬回了室内,活动如期举行。看到大家冒着小雨、来回搬动桌子椅子的场景,我深受触动,因为那时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即使是活动组策划的活动,但是整个队伍都主动去帮他们,没有人推脱。

  还记得***在讲话中就弘扬万隆精神提出“三点倡议”,这三点倡议紧扣了“合作共赢”这一时代主题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仍然具有强大生命力,仍然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

  7月22日15点30分,“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举行了“科学嘉年华”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原计划在室外举行的活动,活动组和热心的队员们已经把现场布置完毕了,无奈天公不作美,十几分钟后乌云便笼罩在学校上空。看到这状况,我们都担忧起来,因为“科学嘉年华”按计划是昨天举行的,因为下暴雨所以活动取消。今天再取消就会打乱其他活动计划,我们便商量着第二方案。最终我们决定要不等雨停然后在室外举行,要不等雨小把桌子等搬进教室,转移地点。

  几分钟后大雨倾盆,夏日的雨总是下不久的,等变小雨后,我们几乎整个队伍都出动了,把室外的桌子椅子搬回了室内,活动如期举行。看到大家冒着小雨、来回搬动桌子椅子的场景,我深受触动,因为那时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即使是活动组策划的活动,但是整个队伍都主动去帮他们,没有人推脱。

  还记得***在讲话中就弘扬万隆精神提出“三点倡议”,这三点倡议紧扣了“合作共赢”这一时代的主题。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仍然具有强大生命力,仍然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