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心

2019-07-25 18:57:4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到餐馆吃饭,那天刚好没多少人。他就坐在她的侧面,也是一人吃饭。

  在等待饭菜上桌的时候,她朝他看了一眼,心中忍不住暗暗感叹:“好一个帅气男子!”

暖心

  他身材高大头发有些自然卷,鼻子高挺,特别引人注目。若不是黑发和黄皮肤,还真有点混血味道

  他似乎感觉到她的目光,也扭过头来看她。

  她慌得赶紧望向餐馆的另一角

  吃到一半的时候,外面忽然哗哗地下起雨来。她抬头朝望了一眼,心想:等下如何回去。眼睛有了一些无奈茫然

  这时,他已经吃完饭,他站起来,看了她一眼,就跑了出去。

  她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偷笑:“这傻逼,雨这么大还跑出去,不会等一等……”

  不一会,他折了回来,手里拿着两把新雨伞。他走到她面前,将一把新伞递给他,说:“给你吧。要不湿了你这披肩卷发。”

  她呆了,望着面前这个已经被雨淋湿的陌生男子,嗫嚅道:“你干嘛买伞给我?我们并不认识。”

  “不是给你,是给你这一头美丽秀发的。现在,我们就算认识了。”他很爽朗,哈哈地笑着,还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她也乐了,不好意思说:“真是很感谢你,我们加个微信吧,哪一天再相约来这里吃饭,我请客,并把伞还给你。”

  “好的,好的,但由我请客,因为我是男人。”他赶紧应允,哈哈地笑着。

  她心中一暖。他们互加了微信,有了联系,后来还成了很好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