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筑梦岭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汇演,筑梦岭师

2019-07-25 18:57:26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筑梦岭师

  文艺汇演,筑梦岭师

  今天一大早就集齐了队员们一起拍照,各种造型凹到停不下来,我们的摄影师也是早早就出来踩点,寻找拍照的最佳角度。看着我们一张张合照,心里就涌起无限的感动,4月相识,7月相聚,我们就像是相濡以沫鱼儿一样,互相扶持勇往直前无所谓惧。

  今天的小朋友出奇听话可能知道我们即将离开,每一个人都没有了往日的笑容,但是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让他们即紧张期待。很快,我们迎来了文艺汇演。现场一片热闹家长们也是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观看表演。我们总共有9个节目,首先是我们小白班带来的舞蹈快乐你懂的》,以及小红班带来的大型舞台剧少年中国说》等等。

  活动一个接一个的完成,在这里,我们的文艺汇演到这里就要画上句号了,但是整个策划排练演出时的热烈场面,小朋友们不怕苦累的天真模样,同组教师携手奋进的感动时刻校领导的鼎力支持,都还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正是队员们的相互理解和同力协作,才取得了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感谢付出感恩相遇。在这里,我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一句话:既然目标地平线,留给世界的便只能是背影,向着太阳奔跑,不悔此行。感谢学校领导、家长们对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慷慨的为我们提供援助,让我们的支教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谢谢你们的认可,也谢谢给了我们支教的机会认识这群小朋友,是我们此行最幸福事情,谢谢!

  (撰稿/陈晓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