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感情,都是这样走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走散的

2019-07-24 20:01:08 作者:北城和五月 北城 北城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走散的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贰伊 ༻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年少的你,是最好的你;后来的我,才是最好的我,而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1

  前天陪闺蜜婚纱店试婚纱,当拉开帘子的那一刻,看到她穿着华丽典雅的婚纱,就像一个仙女一样,从那边一步步地走向我,我的心里却泛起一阵酸水。

  就这么一件小小的婚纱,是每一个女孩从小到大最温暖的梦,承载了无数人心底温柔

  上个星期,当医生把闺蜜悄悄喊到办公室,一脸为难地跟她:“你母亲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那天的她像丢了魂一般,任凭大雨淋在她的身上,仿佛这样可以带走她所有的悲伤

  结婚是她突然做的决定,她很清楚母亲生前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看到她能有一个安稳的家……

  人生却是这么无可奈何,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来

  难过之后,她却也只能振作。我知道那一段时间,她白天上班,晚上相亲,结束后赶去医院陪伴母亲……

2

  就是那一个星期,她整个人暴瘦了二十多斤,本就单薄身板变得更让人心疼。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就一个星期的时间,她找到了“另一半”。今天那个男生出差了,于是只有我陪她试婚纱,我知道她在强忍着眼泪,我就更加心疼了起来。

  她看我哭得那么伤心,她却在一旁安慰:“我没事儿的,你之前不也总是担心我嫁不出去吗?你看,我这不是把自己嫁出去了?你应该感到开心,咱不哭……”

  闺蜜是一个对感情执着的人,今年25岁的她也就喜欢过一个人,从始至终。

   

  那是她第一次做别人的女朋友,而这个男孩也是。在这条恋爱之路上有很多幸福甜蜜时刻,但却有更多的痛苦

   

3

  十七岁的那个少年和她分手之后,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闺蜜一直在找寻他,一直在等他……

  或许有很多人无法理解,也接受不了就这样把自己草率地嫁出去的结果……可是我却理解支持她的做法

  只是当这一幕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却还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可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毫不犹豫地做出同样的选择

  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当林见清气喘吁吁的在地铁里看到方小晓时,却没有勇气迈进地铁把她寻回来。

  迈不出去这一步的理由是他以为小晓想要大房子和一个北京户口。而小晓想要的,只是那个能够在最困苦的时候,一直陪伴她过生活大男孩

  方小晓最后还是失去了林见清,那个可以为她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人,可她依然还是喜欢着那个男孩。

4

  哪怕闺蜜也早已失去那个男孩,可是她依然喜欢那个十七岁的少年,一直都渴望着嫁给他,奈何终究还是抵不过命运安排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闺蜜和那个男孩去民政局领证了。领完证后她在车里哭得一塌糊涂,之前的坚强全都消失殆尽……

  我看着自己的裤子一次次地被她的泪水淋湿,心里堵得慌,却也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她哭着喊着:“我最后还是没有嫁给那个喜欢的少年。”

  想起曾经有个卖婚纱的婆婆说:“卖了这么多年的婚纱,从未见到哪个男孩,在帘子拉开时会发出“哇“的惊叹。”

   

  后来过去这么多年,才明白大概是他们都没能留住年少时的爱人

  试婚纱的女孩子或许也曾在试衣间里流过眼泪,她也没能嫁给十七岁时年少的喜欢……

5

  那时的他们相遇得太早了,当时都不是最好的自己,都不懂得珍惜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当他们都长大了,却失去了那个当初的他和她。

   

  现在的他们都长大了,却也走散了……

  谢可慧曾说过:“无论如何,你要喜欢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因为它们都会成为你有生之年最好的回忆。”

   

  结束自己所有的悲伤之后,闺蜜擦干眼泪、笑着说:“你放心,以后我不会想着别人了,只会好好地对待我的家庭,好好对待我的另一半,尽心尽力地做他的妻子。”

  看到她那阳光灿烂的笑容,我也释怀了。只要是她决心要走的路,我都会毫不犹豫地陪她走下去,不畏未来

  最后,唯愿我善良孝顺的闺蜜一生幸福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