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次见我男友,闺蜜都穿低胸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次见我男友,闺蜜都穿低胸装。

2019-07-25 23:47:07 作者:陈若鱼 陈若鱼 陈若鱼 来源:陈若鱼 阅读:载入中…

每次见我男友,闺蜜都穿低胸装。

  插画师|柠檬夏天  文|俗人

  想看若鱼夫妻日常的宝宝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获取目录喔~

  1           

  下班回家的路上,孔庆东又对吴琳娜发了通牢骚

  她的老同学周燕又捅了篓子,周燕在孔庆东的公司仓库,因为刚调过来不久,是个新手输入单据的时候重复了一遍,让公司损失了几万块钱。

  说起来钱数倒不多,可影响实在不好了。周燕是通过孔庆东这道关系进的公司,这一出事孔庆东自然脸面上不好看

  吴琳娜也皱着脸,这周燕也太不让人省心了。可她还得耐着性子帮她说好话,搬出她和周燕既是同乡又是同学的说辞

  孔庆东叹了口气:“不是我说,你这同学这些年都干嘛了,工作能力不是一般的差,连你一个零头比不上。还有那奇怪衣品。”

  孔庆东话没说下去,吴琳娜已经觉得很难堪了。她知道他的意思,周燕刚来找她帮忙找份工作的时候,孔庆东还是很热心的。

  他和吴琳娜说:“你举荐的人肯定差不了。”

  孔庆东还想给她个有发展职位,还是吴琳娜说她和周燕好几年没见,也不知她现在的水平如何,先给她个闲职干几天看看再说。

  孔庆东也同意了,可是周燕一上班,全公司都傻眼了。

  周燕不仅浓妆艳抹衣着还十分暴露。好好一家贸易公司,愣是被她搞得像是家夜总会

  周燕上了一星期班,公司里议论声不断。孔庆东别提多窝火了,和吴琳娜抱怨了一通,商量着把周燕调去管仓库了。

  这才几天,又出了这事儿

  “要不我和她说说,让她辞职算了。公司确实不适合她。”吴琳娜这也是无奈之举,再让周燕待下去,她不定再惹出什么麻烦呢!

  孔庆东拉过吴琳娜的手:“我不希望我们因为她总是不愉快。”

  吴琳娜笑了笑:“我懂。”

  2

  吴琳娜是在回老家订婚的时候,和周燕重逢的。

  当时她吓了一大跳,吴琳娜压根没想到周燕会找到她订婚宴上。周燕看起来也挺吃惊的,直说没想到还真是你,你怎么这么好福气遇到个这么好的男人

  吴琳娜听了一笑,孔庆东确实不错,多金有前途。可现在的自己很优秀,被孔庆东选中她靠的可不是福气,而是实力

  当时周燕缠着她互留了联系方式,没想到吴琳娜和孔庆东刚回到定居的城市没多久,周燕就跟来了。

  这才有了孔庆东帮她安排工作,和后面这些破事儿。

  吴琳娜来找周燕的时候提了一箱车厘子,这东西吴琳娜不爱吃,周燕却喜欢不行,逮住机会就让她买。

  吴琳娜不爱和她计较这些,连周燕住的房子都是她租的,犯不上因为这点车厘子和周燕闹别扭

  果然,周燕见了水果开心极了,像见了蜜罐的棕熊似的。吴琳娜赶紧趁她高兴明了来意,周燕脸上的喜色消失了不少。

  “娜娜,你知道当年我多风光,现在你过得这么好,我反倒要来投奔你。我也想尽快做出成绩少给你惹事,让我辞职我可以答应你,可我总得有个营生吧。”

  吴琳娜知道,周燕这是变着法跟她要钱呢,她还是耐着性子问周燕有啥打算,周燕狮子大开口,说我想开个火锅店,缺点钱。

  吴琳娜一听有点犯难:“那可不是小数目,我也没那么多。”

  周燕一笑:“你没有孔庆东还没有吗?你猜我去跟他借,他会答应不?”

  3

  那次见过面后,周燕果然很快辞职了。

  孔庆东挺高兴的,嘱咐吴琳娜好好安抚一下周燕,别因为这事闹得不愉快。

  吴琳娜却一脸为难之色:“庆东,其实是我劝她开个店她才同意辞职的,她又没什么积蓄,你看我能不能……”

  孔庆东神色一冷,考虑了一下才说:“我觉得这个周燕不是个踏实做事的人,这事儿还是算了吧!”

  吴琳娜沉默了一会儿,对孔庆东说起了她和周燕的往事

  吴琳娜和周燕是同乡不假,可不是大学同学,而是中学同学。吴琳娜父亲经商,她小时候家境不错,那时在小县城钢琴舞蹈孩子可不多,吴琳娜就有这条件。可就在高三那年她爸爸破产了。

  她爸好像一夕之间被打垮了,家里事事不问。吴琳娜为了学费一筹莫展,就在这时出去打工几年的周燕回来了。

  她不知在哪儿听说了这事儿,主动找到吴琳娜表示会借钱给她上学。虽然后来她打工还上了周燕的钱,但是这份恩情吴琳娜一辈子也忘不了。

  孔庆东听了唏嘘不已:“没想到她人还不错。那你就帮她最后一次,求个心安。”

  4

  因为孔庆东的支持,吴琳娜对他的爱里又参杂了些许感激依赖

  每天早上吴琳娜都会准备营养早餐,孔庆东最喜欢吃吴琳娜做的肉丝面。原来的吴琳娜一心扑在工作上,并不擅长下厨。

  两个人开始在一起,吴琳娜只会下挂面,有一次孔庆东小心翼翼地问她能不能吃点好的,当天晚上他就吃上了点缀着几根肉丝的面。

  后来这事儿就成了两人之间的笑话,肉丝面也成了他们餐桌上最受欢迎早点

  吴琳娜添好汤,赶忙回卧室叫孔庆东起床。两个人正腻歪着,孔庆东的手机来了个微信,吴琳娜瞄了一眼,头呼一下大了,那居然是周燕的头像

  她疯了一样抢过手机,翻看着两个人的对话框。里面有周燕每天给孔庆东发的早安,和一些无聊的话,孔庆东的回复倒是很冷淡,能用一个字表达绝不用两个字,更多的时候他都没回复。

  孔庆东看她那么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介绍她进公司时加上的,没删,最近她总这样,我想着你说她曾经帮过你,也不好拉黑,就这么冷淡着了,你不会生气吧?”

  吴琳娜脸色阴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孔庆东被她问得一愣:“啊?这事儿有这么重要吗?”

  吴琳娜这才从紧张的情绪缓和下来:“没事,准备吃饭上班吧!”

  当天孔庆东和吴琳娜一分开,吴琳娜就给周燕发了个微信,质问她为什么有事没事和她未婚夫联系。

  周燕还是那么漫不经心样子:“你都说了是未婚夫了,还说不准是谁老公呢!”

  吴琳娜气得直哆嗦:“你的要求我都满足你了,你现在还想抢孔庆东!”

  “你我都是一样的人,老总夫人你能做,我就做不得?聪明点别挡我的路,别逼我说出什么不好听的来。”

  吴琳娜被她噎得啥也说不出来了。她知道,这个贪婪女人认定,攀上孔庆东才能一劳永逸,才能拥有花不完的钱,自己现在已经成了她眼中的绊脚石

  5

  吴琳娜和孔庆东提出分手的时候,孔庆东愣了足足有半分钟。

  然后他试探着问吴琳娜:“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吴琳娜一狠心,说能有什么事儿,我只是现在才发现比起家庭更喜欢事业

  孔庆东试图揽过吴琳娜,被她躲开了。

  孔庆东这时候才真的急了:“你知道你最近有多奇怪吗?你做的饭菜不是太咸就是没味儿,工作最近也是小失误不断,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是我过够了这样的日子分手吧我会尽快搬走。”吴琳娜有片刻的动容,还是坚持着说出了绝情的话。

  孔庆东又哄了半天,见她还是非要分手,气得摔门走了。吴琳娜随后也出了家门,她很少喝酒的人,却在这个晚上喝得脸颊绯红,醉眼朦胧

  然后,吴琳娜做了一件英勇的事儿,她去了周燕的火锅店。

  以前周燕总说火锅店入不敷出,让吴琳娜拿钱借给她周转,没想到今天店里居然还有两桌客人

  吴琳娜想和周燕单独聊几句,等了她半天,周燕却说自己在忙,有什么话直接说好了。

  吴琳娜强压住顶上来的酒气,咬牙切齿地说:“我已经和孔庆东分手了,钱我也全部按照你要求转给你了,请你以后不要再用那些事儿找我的麻烦。”

  周燕语气比刚才温柔了不少:“什么事呀?我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吴琳娜借着酒劲彻底爆发了:“你少装了,你天天用我原来在夜场钢管舞的事儿敲打我,勒索我。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孔庆东我也让给你了,请你别再纠缠我了。”

  周燕好像很得意,她极力掩饰着。这时吴琳娜才察觉到背后好像有个人影,她趔趄着转身去看,酒霎时吓醒了一半,是孔庆东。

  6

  孔庆东脸色如常,眼中却难掩愠怒。

  周燕忙解释:“我看你喝多了,让孔庆东来接你的。”

  吴琳娜虽然醉了,也知道周燕才没有那么好的心。她等待的不就是这一刻么,现在吴琳娜却没了和她理论心情,她怯懦尴尬无所适从

  到底还是破坏了自己在孔庆东心中的完美形象,他会对她失望了吧。

  吴琳娜想要绕过孔庆东离开,却被他轻轻抓住了手,他的手指努力地穿过她的指间,两只手五指交缠,紧紧扣在一起。

  就这一个简单动作,让吴琳娜的眼泪都快下来了。她看着孔庆东,孔庆东也看着她:“转账记录,聊天记录有没有存?”

  孔庆东的话问得吴琳娜一愣,她茫然地点了点头。孔庆东又说:“我们明天就去找律师,是勒索我们就报警,算借钱我们就去法院起诉。别怕,我在呢。”

  孔庆东这番话,不但吴琳娜没想到,就连周燕都懵了。

  她脸上的神色变了又变,最后才从牙缝里吐出句话:“孔庆东,你还是不是男人,你没听见她刚才说什么吗?或者你就是这么重口味,喜欢夜总会舞女。”

  孔庆东整个人像是要喷出火来,他克制了一下自己才说:“娜娜怎样我都喜欢,不像有些讨厌的女人,贪婪无耻的让人恶心。”

  说完他不顾周燕气得猪肝色的脸,揽过吴琳娜的肩,温柔地说:“咱们走吧。”

  吴琳娜眼中盈着泪点了点头,两人正转身要走的功夫,周燕忽然大喊一声吴琳娜的名字

  吴琳娜下意识地又转回身,还没等她看明白怎么回事,就被孔庆东扑到在地上。

  孔庆东整个人罩在她身上,四周立刻升腾起火锅汤底的热气,那桌结了账的客人吓得一阵惊呼,一个男人拿出手机报了警又叫了救护车

  吴琳娜吓呆了,周燕这是想用火锅泼自己。看着孔庆东痛苦表情,吴琳娜的泪水像拧开的自来水龙头一样,哗哗流个不停。

  “庆东,你怎么样?你怎么样啊?”吴琳娜抽抽噎噎地问。

  孔庆东悄声安慰吴琳娜:“没事儿,只是溅到了一些在背上,你有没有被烫着?”

  吴琳娜摇摇头迅速从地上爬起来,求着一个服务员打来了凉水,淋在孔庆东背上。

  周燕有些魔怔了似的,嘴里只磨叨着一句话:“吴琳娜,你这个狐狸精,你为什么那么好命?!”

  直到她被押上警车,都没有清醒过来。

  7

  在医院里,吴琳娜终于对孔庆东坦白了所有。

  周燕其实一直都没安好心,她当年借钱给吴琳娜其实是看她长得不错,又会弹琴跳舞,想把她介绍给外面的富商,自己得些好处

  谁知道吴琳娜那么不上道,说什么也不同意。

  周娜露出了刻薄嘴脸,逼着吴琳娜还钱。吴琳娜也想急于摆脱周燕的纠缠,她发现夜场跳舞收入不少,因为她小时候学过舞蹈,钢管舞学得很快,不久可以工作赚钱了。

  还清了周燕的钱,她又继续跳了一段时间存够了几年的学费,才真正脱离了双面人的生活

  周燕知道了她去夜场跳舞赚钱,笑吴琳娜傻。在她看来去做舞女,还不是和给人包养一样。开始吴琳娜还和她解释自己只是跳舞,后来看着周燕轻佻眼神,她也懒得和她解释了。

  有些人就是那么自以为是,她自己不自爱,还以为天下女孩都和她一样。

  周燕这几年过得很不好,听说吴琳娜找了个好老公,她心里更不平衡了。她拿出当年自己去偷偷看吴琳娜演出拍的视频,要求吴琳娜“帮助”她。

  次数多了吴琳娜就不怎么愿意了,周燕就威胁她说:“这么好看的视频,不知道孔庆东看了会不会喜欢,还有你公司的同事,他们一定没见过你这一面吧。”

  吴琳娜彻底被她恐吓住了,她怕孔庆东会因此看不起她,更怕周燕把这事儿宣扬的满世界都知道。

  8

  吴琳娜讲述这些的时候,孔庆东一直拉着她的手。这让吴琳娜心里非常温暖,她问孔庆东:“你会看不起我吗?”

  孔庆东摇摇头:“我有什么权利看不起你呢?你自食其力,在逆境靠自己力量求学。如果你贪图享乐大可以像周燕说得那样,可你却拼命避开了她的陷阱。”

  “你相信我说的话?”吴琳娜喜极而泣

  “傻瓜,我们相处这么多年,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不会错。我没理由相信自己爱人,而去相信一个贪婪的寄生虫吧。”

  孔庆东给吴琳娜擦了擦滑落的泪水:“你知道我看见你去找周燕理论时的感觉吗?我心疼你,你这个傻瓜,平时工作能力那么强,却被个无赖欺负成那样,以后有事说出来,我永远站在你这边,以后,我们荣辱与共。”

  吴琳娜知道孔庆东背上有伤,不敢拥抱他。她轻轻吻上孔庆东的脸颊:“庆东,你真的不在意钢管舞的事吗?”

  其实除了一些别有用心舞者大部分的舞者都是有底线低俗的。可是受了那些人的影响,直到现在钢管舞也是很受人非议的。

  孔庆东难得的露出与年龄不符的俏皮表情:“老婆,我不觉得这有什么,挺美的,要不,你有机会展示给我看?”

  吴琳娜成功的被他逗笑了,她现在觉得周燕有一句话说得对,她真是好福气,遇见了孔庆东这个既可爱可靠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他爱她。

  End

  :很多新来的读者其实对若鱼还不了解,去年若鱼写了一本记录跟丈夫王忘忘的爱情故事书《世界有你便是甜》,所以若鱼会在公众号不定期更新我们的婚后夫妻日常,可以在后台回复日常两个字,或者在菜单栏直接点击日常,就可以查看我们的日常啦。

  后台回复全家福,也可以查看若鱼和王忘忘以及在在的全家福哦~

  往期精彩:

  复婚后,老公死活不肯碰我。

  顾先生,她在等你分手。

  若鱼种草:

  盆骨矫正内裤,提臀收腰。

  这款冷感被,让你和老公更亲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