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见即是缘,师生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见即是缘,师生交流会

2019-07-24 15:43:2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见即是缘,师生交流会

  清晨,晶莹剔透露珠依稀残留荷叶上,既没顺着轨道滑下地面,也没达到完全汽化溜走的边缘,只是默默地享受着这早上暖阳带来的温暖。为期12天的三下乡已经到达了尾声,从最初的不适应到适应,再到现在竟有点舍不得这个地方

  早上,朗朗的读书声结束后,全体“洒夏扬光”的班级学子集合去到会议室开了个师生交流会,本次师生交流会,各班的班主任畅谈了他们近十天的教学心得,对每个班的看法,也给了个讲台学生,让学生上台去谈下他们对每个老师印象。当班主任说了自己的心得时,再看下台下学生,有的有在吵闹,有的认真听着各自班主任所说的话,这时,我不由得回想起我以前的老师对我和我的同学们也是说过类似这样的话语,也明白我的老师对我的用心良苦,回过头来,现在我也作为一名教师身份,站在这个师生交流会上,倍感交集情绪涌上了心头。还记得十天前,学生们带着羞涩表情来到学校,看到一群穿着同样衣服的我们,有的表现好奇,有的是带着些许兴奋,也有的是害羞。还记得那天的我去帮忙将学生的行李拿上宿舍,叫他们分工打扫好宿舍卫生,那时他们还不习惯叫我们老师。回想那天,不正是当初的我们么。

  相见即是缘,我们各自能从中收获了很多,希望美好记忆能够长存下去,扬光的学子们与你们相遇真的好幸运作者:郭浚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