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深意的“检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深意的“检讨”

2019-07-24 20:44:35 作者: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来源: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深意的“检讨”

  今天应我组副组长要求,我需要检讨”一下。在队伍日子欢乐?无关工作宣传组也有一群逗比的人。

  今天上教室拍完照后,我回到办公的地方。哎,今天异常无聊,我想。突然看到副组长在弄有关今早上的团课的推文,我兴奋地坐在她旁边帮忙。推文需要照片,“你说的那个团课的照片帮我选一下吧”,副组长说。我一口应承:“好的,好的!”

  而后,我坐回了原来的位置,和组长一起挑课间的照片。另一边,副组长准备上教室,走前又叮嘱我一遍:“那个团课的照片记得帮我挑一下。”“好的,在传别的照片,传完帮你。”但是,接下来不能怪我。你说这么一朵漂亮的纸花不拿来给人装饰,也太对不起它主人汗水了吧。而且偏偏组长太配合了,一朵“鲜花”插在他的耳朵上(组长是个大男孩),简直让人忍俊不禁呀!

  得嘞!副组长回来了。“团课的照片发了吗?”我心虚地说:“桌面上有一朵花。”“然后呢?”“花太好看了,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干嘛了。”“嗯,为一朵花忘了我说的话,今天写检讨吧。”别呀别呀,组长,你看说完之后,我们不还是一起吃了中午饭?不过应你的要求,我已用记叙文的形式检讨,请善良温柔大方的副组查收!

  末了对宣传组的小伙伴说声辛苦啦!加油!

  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深意的“检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