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相遇

2019-07-26 09:45:56 作者:龙雨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感恩相遇

  相遇是美好的,离别总是伤感的,许多学生写的心得里面都提到过客这两个字,说我们只是各自生命中的过客,但是我却不希望只是如此,我不希望听到过客这两个字,它会让我感觉流星那样一划而过,触不到留不住,就算很美也只能算曾经。我多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络,虽然我教的学生有很多,有六十多名,可能没有办法一应俱全,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不断的牵连,而不只是成为过客。

  班上总有几个学生让我印象深刻,他们都是平时非常活跃的那几个人,虽然有些调皮,但是他们是那样的真切热情,所以我把他们都记住了。班上还有一部分比较安静同学,他们比较内敛害羞,我还没有认识他们。很遗憾没有办法把你们全部都认识,在这短短12天里,但是真心喜欢每一位同学,只是没有能全部顾及,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知道别的老师上课都是有奖励的,表现得好就能获得奖品,我从来没有为你们做出过什么奖励,更多的,我希望陪着你们谈心,听听大家心里话,并对你们给予帮助。在我没有做出什么奖励的情况下,还是有几位学生给我送了他们亲手为我做的礼物,并且里面写了令我感动话语,我非常感动,并且无以为报,我希望你们都能越来越优秀。在这里我学会了怎么开导学生,学到了怎么讲课,收获到你们的热情与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