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支教,成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支教,成就未来

2019-07-26 09:47:23 作者:梁远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下乡支教,成就未来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相信在这样的时刻,很多人都会有分别的伤感。其实说起三下乡,想起的是教育。今天想谈谈国内的教育。我们现在是大学生,现在接触的是中学生。国内有很多好的大学。有很多985,211院校。现在国内的基本教育问题是教育发展平衡城市的教育质量农村的教育质量好,东部的教育质量比西部的教育质量好。

  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农村的学生也可以考上985或211院校,有的也可以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虽然考上这类大学的农村考生人数没有城市考生人数多。但是就在我的身边,我都认识很多考上这类大学的同学。我们可以想想他们考上这类大学以后的人生。虽然不会成为世界首富,但是他们的生活会比其他人精彩

  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新闻:一些高材生做出了有损道德的事。没有错,这样的事需要我们去反思。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这些好处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帮助他们认识教育的重要性,考上大学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学习,考上大学。他们有的人可能不喜欢学习,我们也不认为,我们可以很好的影响他们。但是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全体成员相信: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很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