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的心得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的心得1

2019-07-26 21:46:43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要结束,今天是后勤组煮饭的最后一天。我记得我前一天晚上刚收到任务:第二天煮早餐。我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熟练地把早餐煮好。从刚开始大家放量的把握不准确造成的浪费到现在能够精确地把握住食材用量,这是我们后勤组最大的收获。这不仅减少了浪费,而且还为我们整个三下乡队伍节省了不少的开支。 在交接工作之前,我和我组的小伙伴帮忙将中午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心里想着先准备好材料,等中午小伙伴来交接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不用手忙脚乱。如果每个人都能为接下来的工作多做一点,多为对方想一点,能多包容一点,我想以后我们的后勤组的工作就能步入正轨。最后的一顿大家一起煮的晚饭都被吃光了,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我们后勤组弄的饭菜是非好吃,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我们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工作。从这件事情中,我充分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也为来自不同专业的我们有良好的团结能力感到高兴原本对大家会没有默契担心也在这个时刻完全放下了。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的心得1

  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要结束,今天是后勤组煮饭的最后一天。我记得我前一天晚上刚收到任务:第二天煮早餐。我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熟练地把早餐煮好。从刚开始对大家放量的把握不准确造成的浪费到现在能够精确地把握住食材的用量,这是我们后勤组最大的收获。这不仅减少了浪费,而且还为我们整个三下乡队伍节省了不少的开支。 在交接工作之前,我和我组的小伙伴帮忙将中午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心里想着先准备好材料,等中午小伙伴来交接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不用手忙脚乱。如果每个人都能为接下来的工作多做一点,多为对方想一点,能多包容一点,我想以后我们的后勤组的工作就能步入正轨。最后的一顿大家一起煮的晚饭都被吃光了,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我们后勤组弄的饭菜还是非常好吃,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我们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工作。从这件事情中,我充分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也为来自不同专业的我们有良好的团结能力感到高兴,原本对大家会没有默契的担心也在这个时刻完全放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