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3

2019-07-26 22:53:09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63

  今天是我们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良洞镇黎明农场小学进行下乡活动的第十一天。

  今天的晚饭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饺子了。后勤组长早早地提前一天告知老板为我们预留了七百张饺子皮,保证能让我们蒲公英队员吃的心满意足。吃完早餐后,队长团们冒着炎炎烈日坐着电动车来到良洞镇的农贸市场上采集包饺子所需要材料

  等到下午三点钟时,后勤组将已经剁好的饺子馅一一放在厨房的大石桌上,有韭菜鸡蛋馅、胡萝卜玉米瘦肉馅、马蹄玉米瘦肉馅香菇瘦肉馅,品种不一,任君选择。一来到厨房,看到满满的饺子皮和饺子馅,各个都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拿起一张饺子皮,放上一勺满满的饺子馅,往饺子皮边缘手指蘸一点水,手指开始动起来,在折花边同时把饺子馅往里塞,尽量让饺子馅饱满包裹在饺子皮里,一气呵成,一个饱满好看的的饺子就大功告成啦。

  待水烧开,便把包好的饺子倒入锅里,大火烧上几分钟,便可以出锅了。等到饺子的出锅,整个厨房都弥漫着饺子的香气隐约可见的饺子馅透过煮熟后变得透明的饺子皮更加的诱人,令人食欲大振。一口咬下,浓厚的汁水冲击着我们的味蕾自己包的饺子,真香!

  今天是我们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良洞镇黎明农场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十一天。

  今天的晚饭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饺子了。后勤组组长早早地提前一天告知老板为我们预留了七百张饺子皮,保证能让我们蒲公英队员吃的心满意足。吃完早餐后,队长团们冒着炎炎烈日坐着电动车来到良洞镇的农贸市场上采集包饺子所需要的材料。

  等到下午三点钟时,后勤组将已经剁好的饺子馅一一放在厨房的大石桌上,有韭菜鸡蛋馅、胡萝卜玉米瘦肉馅、马蹄玉米瘦肉馅、香菇瘦肉馅,品种不一,任君选择。一来到厨房,看到满满的饺子皮和饺子馅,各个都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拿起一张饺子皮,放上一勺满满的饺子馅,往饺子皮边缘用手指蘸一点水,手指开始动起来,在折花边的同时把饺子馅往里塞,尽量让饺子馅饱满地包裹在饺子皮里,一气呵成,一个饱满好看的的饺子就大功告成啦。

  待水烧开,便把包好的饺子倒入锅里,大火烧上几分钟,便可以出锅了。等到饺子的出锅,整个厨房都弥漫着饺子的香气,隐约可见的饺子馅透过煮熟后变得透明的饺子皮更加的诱人,令人食欲大振。一口咬下,浓厚的汁水冲击着我们的味蕾。自己包的饺子,真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