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遇见,感恩小可爱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遇见,感恩小可爱们

2019-07-26 22:54:17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遇见,感恩小可爱们

  感恩遇见,感恩小可爱

  “跟着我一起出发,你就是super star,明天的美好生活要一起到达。”看着小白班的小朋友们舞台上散发光彩,他们的舞蹈绚丽多姿,充满朝气。有着小朋友灵动可爱。

  这个场景突然间把在舞台下看表演的我拉回到来秀观小学的第一天。还记得初初来到,对于我们这群还未正式教过小朋友们上课的“小老师”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迷茫。我们不了解他们的接受程度,也不了解他们的思维。我们每天都在调整希望能够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带给他们最多的东西。每天带着他们去舞蹈室跟着我们的琪琪小老师一起练,看着他们从最开始的“小白”到后面能够完整的跳完一首歌,虽然过程中把我们小老师的喉咙喊破,每天上几节舞蹈课,反复跟他们强调站位以及动作。"她有神奇魔法,是开心喇叭,让我的世界千变万化,它是旋转的木马,有彩色的烟花,把所有烦恼一点一点融化"

  看到最后一天完美文艺汇演,我们在台下都开始的跳起舞来,每一个表演都是从学习到最后表演的最佳表演,看着台上认真的小朋友们,我们感到非常的感动欣慰。我们很开心与你们相遇的这十天,也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这十天。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