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芽支教团成员为班级同学准备分别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芽支教团成员为班级同学准备分别礼物

2019-07-26 23:06:02 作者:青芽支教团 来源:青芽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六年级学生支教团成员送上神秘礼物

  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已经进入支教倒计时了。支教老师和学生都开始准备离别的礼物了。有的老师特地趁着傍晚的空闲时间镇上买了一些小礼品比如书籍玩具等等。

青芽支教团成员为班级同学准备分别礼物

  上午的时候,老师全部都依旧在食堂吃饭,突然有几个六年级的学生进来,他们莫名其妙的不希望我们离开这间教室。老师们都在想学生是不是为我们老师准备了礼物,果不其然,过了一阵子,几个六年级的学生带头领我们进入了六年级的教室,还蒙着我们的眼睛。当我们进教室的时候,听到了他们的欢呼声,当我们睁开双眼,就看到了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然后他们齐声地说:“老师,你们辛苦了。”话音刚落,老师们内心都泛起了阵阵涟漪,不仅仅是惊喜,还有很多的是感动。虽然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但感情是非深厚的。当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有的女老师不禁落下了眼泪。别看平时他们上课吵吵闹闹,不怎么听话,但是还是会有这些细小但却暖心举动作为一名老师,这可能是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之一。

  回到办公室后,很多学生也陆陆续续送来了他们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有小爱心,有千纸鹤,有贺卡等等。我们老师都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这里学生的热情,我们也会好好收藏这些珍贵的礼物,并且珍惜最后剩下的这几天支教生活

  作者:司烔洋摄影 :裴文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