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7

2019-07-26 23:34:24 作者:陈佳慧 来源:陈佳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7

  回想起我们这一路上点点滴滴,好像时长为9天的暑期三下乡并不长,一眨眼就过去了。让时间回到第一天实践时候,我们在队长带领下来到了广州的甜屋酒店入住。还记得我们第一天晚上在石头房间开会,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工作东西发现开始大家是男女分开坐的,在实践过程中,无论是吃饭,吃瓜,大家都是不由自主地男生一堆,女生一堆分开坐。实践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是一成不变顺序感觉有些小伙伴还是太拘谨了,放不开。

  三下乡这几天,感触最深的是李老师给我们送瓜吃,此处省去n个字。其次就是俊杰和康海每次跟他们一张桌,她们都会叫我吃多点饭,虽然我知道她们是在调侃我,但是内心还是觉得幸福感爆满。有一次我跟调研组伙伴们去塘兴村调研备注:调研组的小伙伴都是男生。一路跟着他们,发现我们队伍的男生还是挺会保护女生的,在此为他们那些单身征婚。第二天晚上我记得晓宜投了第一篇稿子,大家都很兴奋。隔天我们就收拾行李前往梅州了。去梅州的路上,虽然这一路上我感觉很累,但是有其他小伙伴帮忙,也觉得还行。记得快要结束的那天晚上我们围在一起玩了一个小游戏规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只知道那时候玩得挺开心的

  现在实践活动也结束了,大家也都安全地回到自己家中,这样地结束方式无疑是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心追梦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