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了比我大21岁的男人,如今他出轨,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嫁给了比我大21岁的男人,如今他出轨,我该怎么办?

2019-07-27 13:15:08 作者:二叔 二叔的生活观 二 来源:二叔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嫁给了比我大21岁的男人,如今他出轨,我该怎么办?

  二叔解惑室

  [第二期]

  大家下午好,我是二叔。

  前段时间,有几位读者,在找叔聊心,她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嫁给了比自己大20岁的男人不幸的是,婚后幸福没多久,她们就面临着老公出轨的问题,自己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叔从中抽取了一位读者的来信,放出来,大家可以一起在留言区讨论,帮她们提提建议

  二叔,我今年25岁,已经结婚6年了,嫁给了比自己大21岁的男人孙晓,还生了2个孩子

  我和孙晓认识,是因为那一天,我刚好和我前男友分手情绪都很低落,就去了一家清吧喝酒买醉。

  也就是在那个清吧,我认识了他。

  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他,成熟稳重,而且感觉他对听我的诉说好像能感同身受一样,感觉就是旧识的朋友,相隔21岁的年龄,并没有成为我们之间沟通障碍

  从那以后,孙晓对我很照顾我的心情也慢慢好了起来,因为有他的陪伴。   

  我家身在小县城父母都是工厂打工的,家底不好,我家教也严,除了前男友(他也是我初恋),之前就没跟男的过多接触过,所以面对孙晓的糖衣炮弹嘘寒问暖,以及“源源不断”的贵重礼物,我很快就“投降”了,一头扎进了他的怀抱

  我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慢慢的逐渐的形成依赖

  两人恋爱了两年后,孙晓向我求婚了,但必须先通过我爸妈那关。

  回家后,我把他介绍给了父母,一开始两位还挺高兴,但得知孙晓比我大21岁后,就不再那么高兴,就算脸上有笑,也是强颜欢笑

  我当时看出了父母的意思,就直接说出了心里的想法:“妈,我要嫁给他。”

  我妈一脸的不高兴,就把我拉到了房里说道:“女儿,这个男人大你21岁”。

  母亲停止了说话,叹了一口气:“你觉得你和他有未来吗?正当年轻的时候,他已经步入晚年,你觉得这样值得吗?他能给你什么?”

  母亲连续的三个问题,把我问哭了:“我不管,我就要嫁给他,可能你们觉得我和他没有为未来,但是他对我很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非他不嫁”说完我就带着孙晓离开了家。

  我和他,最后如愿以偿结婚了,但是我好后悔,当初没有听妈的话。

  刚结婚的前3年,他对我都一直很好,虽然他家条件不是什么富豪,但日子还是过得比较舒适

  我怀大娃那会,因为要生孩子,所以辞职了。

  后来大娃生了,月子也坐完了,准备工作,孙晓说我不工作也没事,我努力工作来养你,你照顾好咱们孩子就行。

  我当时觉得好感动,听了他的话,一心在家做全职妈妈,照顾孩子的生活

  在我生了二娃后,他的事业也上升了,但也感觉他开始变了,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跟我聊天啥的也变得厌烦,嫌我太年轻,说话说不到一处去。

  我寻思:之前你追我那会,怎么没说我太年轻,话说不到一处去呢?

  后来我俩的矛盾也越积越多,现在他都不怎么回家了,孩子也不管不顾了,上个星期我才知道,他原来出轨一年了,那个小三是他公司同事,比他小10岁。

  我当时知道这个事情后,气得想死的心都有,我赶紧打电话过去问孙晓,孙晓结果甩了这样一句话就挂断了,再打就提醒对方关机了:

  “你看你,结婚才几年就变成黄脸婆,没有工作天天在家,身材也发胖了,没有女人样子。她跟你不同,身材又好,腿又长又细,最主要的是人家不像你天天闲在家,别人有工作!”

  现在已经过了5天了,他都没回过一次家,也没接我电话,也没再给我生活费,我一个人在家,看到两个才几岁大的孩子我心里特不是滋味,二叔,你说我该怎么办?

  看了你和他的整个感情线,其实,这也是很多年轻姑娘大叔在一起的一个缩影

  你爱上比自己大21岁的男人其实可以理解,毕竟很多年轻的姑娘们,都很容易陷入大叔的陷阱里,年龄、阅历差距带来的距离感特别容易产生好感崇拜

  可叔要跟你说两点:

  1、相差21岁的感情,本就是一场不公平关系

  你们有着21岁的年龄差,大叔和萝莉智力经验情感金钱社会地位上都是处于不平等的,如果对方只是贪图你年轻美色,再加上自己没有形成坚定价值观的年轻姑娘,是很难走出大叔营造的伪童话王国的。

  之前叔看过一段话,讲的是为什么很多中年男人喜欢年轻的女孩,这是因为这些男人向往春娇躯,喜欢养成

  “养成计划大大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日久天长相处春风细雨的灌输,一个无知少女她身上所有的东西,包括获取的知识塑造三观,甚至是思考方式都是从养成人这里获得的,这种成就感远比赚了多少钱要来得快乐

  因为这个女人的存在就是彰显他人生智慧的最好证据

  生动的,会行走的,可随时展示出的成就

  可是少女总会长大,等她成熟时,往日他给你的千万承诺都会泡沫不堪一击,一戳就破时,爱情童话的梦也破碎了。

  而梦醒时分,最受伤的还是那个傻傻付出一切的年轻姑娘。

  2、冒险做全职太太,更是一场输不起的豪赌

  可悲的是,年轻姑娘听信中年大叔的“我养你”,依附于他生存。

  一旦结婚后牺牲一切,选做全职太太,将完全没有回击的力量

  就像你一样,你刚认识孙晓的时候,你还很年轻,感情上的事情也不是很懂,就轻而易举嫁给了他,赌上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年轻是资本,可一旦你年龄增大或者青春不再,你手握的唯一资本和筹码就掉值了,更何况,你还听了他说“我养你”的话,变成了全职太太。

  要知道,全职太太在婚姻里,往往会迎来不可控危机

  丈夫若是开始嫌弃,想要清仓处理,你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离婚?不敢离。

  继续?他心都不在你这里了。

  著名离婚律师吴杰臻也说过:“男人想要作恶,最安全的办法,就是把女人圈养在家里。

  虽然很残酷,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你让自己完全依附在了他身上,不管是精神感情上的,还是物质经济上的。

  二叔建议,当务之急,是让自己独立起来,感情上不要再依赖于他人,好好爱自己;经济上,叔建议你还是找一份工作,不要求工资一定要多高,只要你肯踏出这一步,就说明你已经在成长蜕变了。

  孩子的话,你可以先给娘家人带,虽然要麻烦你爸妈,但是也没办法,毕竟他爸妈年龄应该也有60多了吧,带孩子不放心,他们也照顾不了

  叔是建议你暂时不要离婚,先把工作稳定,因为如果你离婚了,抚养权归属出现争议的话,法院将按有利于孩子成长原则确定孩子抚养权归属,也就是说只有等你有经济能力了,以后离婚才能拿到孩子的抚养权。

  最后,叔想对那些正在做全职太太、家庭主妇的姑娘们说一声:

  也许你现在因为孩子、身体或者老人原因,不得不做一段时间的主妇,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这不该是一生的职业,哪怕丈夫对你说“我养你”,也请记得找一份工作,保留自己的经济生存能力,因为这是以后的保障,也是不全靠男人活着的底气

  亲爱朋友们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在留言区留下你的见解

  跟二叔一起探讨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