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征出征

2019-07-27 13:46:30 作者:陈康海 来源:陈康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征出征

  出征

  距离出征仪式经过去两天了,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也即将出发,经历差不多10天的社会实践体验不同风情感受乡村美丽

  嘀嘀嘀,早上一大早起床。收拾行李之后准备出门,与同心追梦的队员集合。一起等待大巴的到来,前往广州。期间,我们的指导老师也前来给我们送行,祝福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成功。在我们满怀期待目光中,我们上了车。我们憧憬着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美好,虽然听说三下乡很累,会变黑,但希望我们能在三下乡中收获快乐,收获与队友友谊

  上车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偶尔也能听到有人讨论三下乡的事情,经过了6个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广州。第一次来到广州,第一次出远门,还怀着期待和惊喜,一切都憧憬着。

  距离出征仪式已经过去两天了,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也即将出发,经历差不多10天的社会实践,体验不同的风情,感受乡村的美丽。

  嘀嘀嘀,早上一大早起床。收拾好行李之后准备出门,与同心追梦的队员集合。一起等待大巴的到来,前往广州。期间,我们的指导老师也前来给我们送行,祝福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成功。在我们满怀期待的目光中,我们上了车。我们憧憬着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美好,虽然听说三下乡很累,会变黑,但希望我们能在三下乡中收获快乐,收获与队友的友谊。

  上车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偶尔也能听到有人讨论三下乡的事情,经过了6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广州。第一次来到广州,第一次出远门,还怀着期待和惊喜,一切都憧憬着。

  转告:陈康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征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