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首日,热不可挡——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征首日,热不可挡——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0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0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星辰实践队要出征了!

  众所周知,夏天湛江的太阳是火辣火辣的,但是这并没有减却星辰实践队的队员们对下乡的激情,大家都怀着一颗向往的心,早早就在岭师东大门集合,整装待发。出征首日,实践队率先前往富虹上游城打响第一炮,该社区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都给予支持,小区居民踊跃前来,将自己家中有问题的电脑都拿过来给技术组的成员修理。而其他组的成员也没有闲着哦,宣传组在小区附近向居民介绍这次的义修活动;调研组的则拿着调查问卷,不惧炎日,十分耐心地向行人们提问,有的组员甚至还不嫌路途遥远,走到了南桥开展调研工作;而后勤组的则负责登记居民带来的电脑,一一标签,做到万无一失;新闻组的成员每人跟着不同的小组外出拍摄,力求将美好瞬间及时记录下来。

出征首日,热不可挡——岭师星辰实践队(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义修接近尾声了,大家虽然被晒得通红的,但是大家依旧满脸笑容。星辰实践队是岭南师范学院唯一的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到富虹上游城来开展义务维修活动,科技惠民,不仅锻炼了自己,还让居民得到帮助,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还让居民们了解到一些电脑小知识,一举多得。希望这支队伍的成员能保持初衷,坚持到底,在未来的日子里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星辰加油!

  (撰写/罗晓婷 摄影/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