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纪念园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纪念园有感

2019-07-27 19:03:37 作者:李希仰 来源:李希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纪念园有感

  李希仰

  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了灵光寺,带着任务旅游的感觉是真的很好,我们那天早上七点就起床,搭乘39号公交车直接到达灵光寺,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从乡小下,我们便听到了长长的流水声,沿着流水身往上走,我们并发现一个保安,我们二话不说,赶紧凑上前去,让他填调查问卷,但是却遭到拒绝,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们一路走上去,沿着那些店铺一家一家的问,当时因为帮我们填问卷的人少之又少,之后我们不得不让游客帮忙填问卷。游客很热情特别是那些漂亮小姐姐,当他们听到我们也是大学生时候,他们就更加愿意了帮我们填了,之后我们完成了任务,便去参观了灵光寺。在半路上遇到了两只鹅,他把头伸的很直朝着我在地上打滚,似乎像是在跟我说仰哥早上好!这两只鹅真的好有灵性希望它不要那么快被吃了。

  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了灵光寺,带着任务旅游的感觉是真的很好,我们那天早上七点就起床,搭乘39号公交车直接到达灵光寺,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从乡小下,我们便听到了长长的流水声,沿着流水身往上走,我们并发现一个保安,我们二话不说,赶紧凑上前去,让他填调查问卷,但是却遭到拒绝,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们一路走上去,沿着那些店铺一家一家的问,当时因为帮我们填问卷的人少之又少,之后我们不得不让游客帮忙填问卷。游客很热情,特别是那些漂亮的小姐姐,当他们听到我们也是大学生的时候,他们就更加愿意了帮我们填了,之后我们完成了任务,便去参观了灵光寺。在半路上遇到了两只鹅,他把头伸的很直朝着我在地上打滚,似乎像是在跟我说仰哥早上好!这两只鹅真的好有灵性,希望它不要那么快被吃了。

  下午我们便启程去了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完纪念园之后,我们在纪念园门口宣誓,我们宣誓的声音如此激昂,冲破天际浩浩荡荡慷慨激昂。之后我们便拍了小视频,然后各自回酒店休息了,美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审核:杨和兴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纪念园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