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2019-07-25 20:39:15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经历痛苦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磨练,怎能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个永恒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战役,给了我一次人生的磨练。

  今天是来到黎明农场小学的第十一天了,就意味着我们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去一半了。虽说周末,但我们开展了一些其他娱乐活动。一个活动的筹备过程复杂的。身为活动组的组长,我和组员们一起成长,我们讨论着一个活动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还有其他很多需要考虑问题。这个过程中,我收获的最大的是团体合作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的心得

  作为在校大学生,我第一次脱离课本接触社会,我的心里充满激动。我也怀着担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社会,了解人生百态,要怎样去适应这里的环境,我要怎样才能发挥自己作用,这都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作为团队里的一份子,我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团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渐渐习惯,慢慢适应,你会发现:成长与释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苦寒来。没有经历过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的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的磨练,怎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个永恒的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战役,给了我一次人生的磨练。

  今天是来到黎明农场小学的第十一天了,就意味着我们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过去一半了。虽说周末,但我们开展了一些其他娱乐活动。一个活动的筹备过程是复杂的。身为活动组的组长,我和组员们一起成长,我们讨论着一个活动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还有其他很多需要考虑的问题。这个过程中,我收获的最大的是团体合作。

  作为在校的大学生,我第一次脱离课本,接触社会,我的心里充满激动。我也怀着担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社会,了解人生百态,要怎样去适应这里的环境,我要怎样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这都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作为团队里的一份子,我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团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渐渐习惯,慢慢适应,你会发现:成长与释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