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归梅州,再遇剑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归梅州,再遇剑英

2019-07-27 17:38:15 作者:杨和兴 来源:杨和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归梅州,再遇剑英

  梦归梅州,再遇剑英

  今天是“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真正意义上的结束啦,今天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的开心,我们一起从雁洋镇回到了梅州市火车站旁边的酒店

  怎么说呢,身为一个队长,很应该有一个感触的,这几天的我真的在非常努力的去调整自己状态去把整个队伍气氛带动起来。虽然今天我们是在玩耍中度过,不过真的今天也是我那么久以来最为轻松的一天,怎么体现出来呢,就从我以前在KTV从来不唱歌到今天居然放声唱歌那样。

  生活真的非常美好特别是一队人在这么艰苦的一短时间里面可以并肩而行,之后迎来的放松真的会显的特别的珍贵队员们对于我们结束实践当天的“彩虹屁”小游戏是非常的喜欢。怎么来说这件事情呢,大家对于队伍怎么样,我真的看的出来,可是我真的希望队伍能够给大家一个家的感觉,所以,后面的日子就是体现这一次实践活动成绩过程了。怎么说呢,对于队伍来说,我不能做到面面俱到是我自己的问题,只是我不想社会实践完成了之后大家还是形同路人一般。

  生活真的非常美好,特别是一队人在这么艰苦的一短时间里面可以并肩而行,之后迎来的放松真的会显的特别的珍贵。队员们对于我们结束实践当天的“彩虹屁”小游戏也是非常的喜欢。怎么来说这件事情呢,大家对于队伍怎么样,我真的看的出来,可是我真的希望队伍能够给大家一个家的感觉,所以,后面的日子就是体现这一次实践活动的成绩的过程了。怎么说呢,对于队伍来说,我不能做到面面俱到是我自己的问题,只是我不想社会实践完成了之后大家还是形同路人一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