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倘若他问心有愧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倘若他问心有愧呢。

2019-07-28 23:30:43 作者:羅与七月 为你湿眠 为 来源:为你湿眠 阅读:载入中…

倘若他问心有愧呢。

  ☽

  你好 特别 

  Goo 

  马伊琍和文章还是离婚了。

  这件事在很多人意料之内又是意料之外。

  意料之内是因为文章出轨也算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当初的“周一见”可能微博第一次瘫痪吧,第一次众多网友一起等着吃瓜,那时候还没有“吃瓜”这个词儿呢。

  那时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也让网友感到惊讶

  在大家以为马伊琍会和文章离婚的时候,马伊琍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很多年以后,在大家都快要淡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两个人还是离婚了。

  当初文章的这句“我唯一觉得我最牛的一件事儿,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

  让多少小姑娘迷上了文章,羡慕马伊琍,又让多少小男生争相模仿,觉得文章特爷们

  今天下午文章和马伊琍各自发了离婚声明

  文章说,一别两宽。

  马伊琍说,各生欢喜

  当年最牛的事,还是变成了遗憾的事。

  终归是破镜难重圆。

  说真的,最让我心生感触的是马伊琍说的“努力过”这三个字。

  或许她真的有努力过,努力维持家庭,努力相信他,努力忘记那些对她造成过伤害的事情,或许文章也有努力过,努力回归家庭,努力修复这段感情,但两个人还是失败了。

  这天下很多事情是你努力就会得到回报的,唯独感情这件事,有时候不管你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回报。

  前些日子因为一些事情,我需要可爱联系

  可爱多有女朋友了,我给他发消息尽量挑不会被误会时间,尽量挑他应该没有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我选择早上六七点钟给他发消息。

  我对他倒是坦荡荡,但为他考虑,我还是有注意时间,以及尽量简洁明了说完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可爱多在八九点的时候回我消息,他和我说他今天要和女朋友出去,有事情等晚上回来再说吧,我说好的。

  但是可能由于他那个时间还没出门,所以他又说现在说也可以,我和他简单说了一下事情,他知道大概情况,跟我说详细的等晚上回来再说,我说行。

  为了避嫌我尽可能选他不会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发消息,本来想凌晨发,这样他一睡醒就能看见,后来又想着,万一俩人睡一起呢,凌晨的微信尴尬,我思前想后觉得早晨六七点这个时间比较保险

  包括过了几天之后,我们再次联系,我也依旧挑了早晨六七点的时间,问他决定好怎么办了吗,他同样是在早上八九点左右回复我的,他和我说和女朋友在一起,等晚上给我发消息,勿回。

  我就真的没再回复了。

  尽管我和可爱多联系只是说狗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交谈,但是毕竟狗是可爱多给我的,我又确实和可爱多交往过,即便我和可爱多交往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情了,又是最懵懂的感情,这么多年我们早就成为多年老友,丝毫没有什么情感羁绊了。

  但是毕竟我也是女孩子,我了解女孩子,所以我还是不希望让可爱多的女朋友有会多想的可能。

  可爱多说过我是满分女友

  我真对得起这个称号

  那天早上看着可爱多发来的“勿回”两个字,我心里也是闪过一丝异样的,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之间完全是坦荡荡的,不过他这么发来,我也可以理解

  我坦荡荡,或许他并不这么觉得吧。

  想起前段日子凌晨我和朋友烧烤的时候,朋友问了我一句,可爱多还在追你吗。

  我说,没有啊,人家有女朋友了。

  而且在我心里也并不觉得可爱多是在追我,在我看来,他只是对我好,即使他对我的照顾细致,很周到,可是他从没有提出过要复合之类的这种话,对于我来说,没有明确表达过这样的想法,就不算在追我。

  他只是一味的对我好,或许在很多人看来,行动比嘴上说的更重要,包括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可爱多还是喜欢我,我身边的朋友一致认为是我不给可爱多机会

  但他只是对我好,我有什么办法呢。

  他从没开口说过,我总不可能自顾自给他个答复吧?

  很多女孩子都是这样自作多情了呀。

  我在网上经常看到有女孩子讲自己经历,说有个男孩子对她多好多好,照顾她啊,陪她啊,反正就是怎么看都像是喜欢她,就是迟迟不表白,女孩子就忍不住了啊,就表白了,结果男孩子来句现在不想谈恋爱,还是做朋友合适

  直接给女孩子整懵圈了。

  ...

  我可不想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在我这儿,从来都是,不管你对我多好,暗示多么厉害,只要你不跟我明说,我就当没事发生。

  说实话,可爱多这样的态度让我挺尴尬的。

  本来就是清清楚楚的关系,这样以来反而像是有什么见不得人隐情似的。

  但是可爱多会这样又在我意料之内,不然我不会为他考虑的那么全面,就连在什么时间给他发微信比较好都考虑到,因为我知道可爱多是怎样的人,更了解他会怎样对待我。

  我感觉得到对于可爱多来说,我是特殊存在

  这种特殊不一定代表他喜欢我。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种事情可能只有当事人自己能感受得到,说是说不清楚的,只有自己心里能明白那种感受。

  前几年可爱多要出国之前的一个凌晨,我们俩坐在车里聊天,那天我们真的聊了很多,烟也一支接着一支。

  我还记得,那天可爱多对我说的话。

  他说,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分手,如果是我一直在你身边,你就不会走后面那些弯路了,不会吃那些苦了,有时候想想我就感觉挺对不起你的。

  你有伤害过别人吗?

  你有被别人伤害过吗?

  在内心深处还会因为那些事情痛苦吗?

  要我说啊,其实很多男孩子都是问心有愧的。

  或愧对于前任,或愧对于现任。

  他们终归是要惹得一个女孩子为他们伤心的。

  网上不是有句话说,我们长大之后遇到的都是心里装着别人的人。

  装没装着别人,这个我说不好,但是每个人心里都装着一份愧疚可能是真的。

  或愧对于别人,或愧对于自己。

  倘若你此刻爱的人对别人问心有愧呢?

  你要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