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2019-07-29 13:18:54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秘密,锁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丢掉了密码钥匙。不会给你一丝窥探的机会,那么一般被保护起来的秘密都有什么,可以从女性角度大家聊一聊。

  1.和其他男人发生性关系

  本来就是很隐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有男朋友时候,和别的男人发生不正当关系,这个时候是要做好保密工作的。这种事情是非不道德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果断放手,脚踏两只船终究会害人害己。

  2.有过和别人的孩子,打胎的经历

  都有青春懵懂的时候,不管是有过怎样的受伤经历,都是不光彩一面。让男人知道会对感情产生裂痕。很多男人都是比较在乎女人的过去,希望自己的伴侣是比较空白感情经历

  3.自己的性幻想,放荡的一面

  每个人都会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性幻想,也有可能一直对一个人有性幻想。不存在出轨和背叛婚姻情况,只是自己沉浸在角色欲罢不能。这种事情是要放在自己心里的,不会轻易拿出来,会留在心里好好珍惜

  4.自认为比较严重缺陷不良嗜好

  单方面心理方面障碍比如说处女膜破裂会想尽方法掩饰。或者自己生育方面有一定的问题,也不敢如实告知。或者自己会胡乱花钱有赌博或其他恶习,自知别人无法接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能说出口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