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剧情所深深打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剧情所深深打动

2019-07-27 18:23:2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剧情所深深打动

  叫她们这通折腾,我睡意全无。在床上懒了半个钟头感觉有点饿,只好爬起来了。首先,打开电脑,放上好听音乐。再进厨房热上饭菜。最后开始收拾房间自己。其实当保姆挺好的,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吃的好,睡得暖,想吃啥就自己做……

  房间很快收拾干净了,秘诀就是该扔的扔,该藏的藏。轮到收拾自己了,反正不出门,随便抹一把脸,头也不用梳,看上去像个艺术家。o了,该用膳了。原本想学老外弄个沙拉(饭菜放一起热的),结果味道一点也不好。用朋友的话——什么沙拉,就是猪食!

  无奈何望沙拉,叹叹气把头摇。重做吧,已然没了心情。只好打破不下楼的计划,去饭店用膳吧。于是拿起电话,开始张罗饭局

  这个后悔呀,早知道出门,刚才就应该把头洗了。小样儿,你以为艺术家是那么容易当的呀!?

  十一期间,我正在办公室报表,李主任带着一个背大包的人来找我。来人操着上海口音自我介绍,是《夫妻一场》电视剧剧组导演之一,叫董力。想把我们这作为拍摄外景地。我还没答应,接待大厅已经是欢声雷动。显然是员工们看到了自己的偶像演员。我笑着对董导说“如果我不答应你,员工都会和我急”。

  董力一边笑,一边向我介绍起电视剧的情况。原来夫妻一场》以杭州籍支边女孩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之间坎坷婚姻历程主线真实刻画了五对夫妻的生活状态。该剧由“水晶女孩”霍思燕以及近来人气扶摇直上新星冯绍峰担纲主演

  我早过了崇拜明星年龄,到是被剧情深深打动,当场表态给剧组一路绿灯。还破天荒地允许员工们去观看拍摄过程,同演员合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剧情所深深打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