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月:愿你所求皆如愿,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八月:愿你所求皆如愿,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2019-08-01 20:15:08 作者:Michelia白 白兰花Mic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八月:愿你所求皆如愿,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七月就这么静悄悄地流淌而过。

  八月在蝉鸣千呼万唤中,带着一夏的燥热,慢慢苏醒过来。

  面对逝去的七月,我们可能有许多的遗憾,有许多想做而未来得及做的事。

  不必怅然,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想得再多,也只不过是给自己徒增烦恼

  轻道一声七月再见吧,向上看,往前走,让八月的风,抚平心中所有的焦虑,让八月的阳光,蒸发心中所有的不安

  新的八月,愿你眼中有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关于友情

  人越长大,真的越孤独

  年轻时候,就着一包花生米,几瓶啤酒饮料,就能坐在操场上聊一个晚上。

  现在年纪大了,再见面,面对着山珍海味,除了觥筹交错间的场面话,更多的只剩相顾无言。

  时间带走的不仅是生命机能流逝,更是友情的消逝,那些美好时光,终究是回不去了。

  可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月有圆缺,人有离合,没有谁会一辈子和你好,也没有谁会一辈子陪在你身边。

  友谊贵真而不贵多,知己在诚而不在富。

  那些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友情,都是不适合你的,你不必为他们的离去耿耿于怀

  新的八月,放下那些不值得你坚持的友情,远离那些你不值得付真心的人,好好珍惜那些对你不离不弃的朋友

  关于爱情

  我们都祈祷拥有一份完美爱情,能得一人心,从此白首不相离。但上天总爱跟我们开玩笑,很多时候,不是爱而不得,就是受尽伤害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对爱情失望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恐婚,觉得婚姻不仅是爱情的坟墓,更是自己的坟墓。

  其实,爱情一直是很美好的,你不能因为遇到几个对你不好,让你伤心的人,就对爱情彻底失望。

  谁都有遇人不淑的时候,谁都有眼睛蒙尘的时候,不要死死抓住一段失败感情舍不得放手,不要深陷在回忆漩涡中不可自拔。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掉它。如果真的是实在不想失去,那就尽力挽回;实在挽回不了,就选择离开继续前进。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

  时间会帮我们留下最值得的人,只要心怀希望,该出现的人总会出现,该遇见的人总会遇见,该收获幸福你总会得到。

  关于亲情

  时间是一个很残酷东西,带来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同时,也悄悄为父母增添了不少白发

  我们渐渐长大,父母却悄悄老去,以往坚挺的背,变得越来越佝偻

  他们花尽半生心血,陪着我们长大,而我们却在长大后,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

  龙应台说:“所谓父母,就是那不断对着背影欣喜悲伤,想追回拥抱又不敢声张的人。”

  身为父母者,其实对你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在他们年老之时,你能常回家看看,和他们说说你的近况尝尝他们亲手做的饭菜

  在你小的时候,可能是盼你成龙成凤;等你长大了,唯一的愿望就是你能平平安安,顺顺畅畅。

  世上最浓的情叫亲情,最真挚关系叫父母子女

  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有空还是多打几个电话回家,给父母报平安,或者抽个时间回家,陪他们聊聊天,谈谈心。

  关于自己

  人生重要的是什么?就是一定要做自己,爱自己

  在这个诱惑越来越多的社会稍有不慎就会跌入万丈深渊,不得往生。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本心,明确自己的立场,朝着目标奋斗,向着梦想去拼搏。

  不要害怕失败,前行道路上,肯定会有困难,但只要你挺过去了,就是柳暗花明,就能见到雨后的彩虹

  另外,在坚持梦想,努力工作的道路上,也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别忘了好好爱自己。

  不该熬的夜就别熬了,不该吃的烧烤就别吃了,善待自己身体,梦想才会善待你。

  没事早点睡,有空多赚钱余生还长,别输给自己,保持一个好的身体和心态很重要。

  新的八月,相信爱,用力爱,让自己成为一个勇敢温柔的人。

  你会一路顺风,成名在望;

  你会云淡风轻,快乐无恙;

  你会笑靥如花,身心康健。

  新的八月,新的开始,愿你撞过的南墙,都成为坦途;愿你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荡,多喜乐,长安宁

  新的八月,正是生活重新绽放美丽,扬帆起航的时刻,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