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天写稿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是一天写稿日

2019-08-02 23:45:55 作者:陈学俭 来源:陈学俭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天写稿日

  又是一天写稿日

  7月19日,今天的天气终于由晴转阴,而我也结束了连续三天,跟随调研队跟派的工作之后,今天我终于回到了我们的办公室回归正常写稿的日子

  何知前几天跟拍调研与守夜的工作相比,今天的写稿任务相对轻松。只是做人放松生活,还是让我感到有一些不适应,不过我没有松懈,依然坚持到底,争取今天将自己的任务完成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今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争取不给自己睡懒觉机会。在吃过早餐后,我就回到了我们新宣组的大本营开始了我今天一天的写稿之旅。

  有人说,写稿是一件非常无聊事情,当每天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当任务繁重时候。但我却不这么认为,这些个偶的过程中,我是十分享受的,享受过往一点一滴,在我脑海中重新回忆闪现,可以把曾经拥有过的快乐再重新回顾一遍,就相当于拥有了双倍的快乐。除此之外,我们在写稿的过程中,还可以把自己带入之前故事发生的主角位置享受一下主角的待遇。这样有趣的事情怎么会无聊呢?

  所以我明白一个道理,在我们人生中,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在做事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一种抗拒心理抵抗他,这样哪怕再有趣的事情以后变得索然无味,但同时我们也可以换一种心态努力寻找这件事情中所隐含的乐趣,这样我们就可以试着去享受这件事,把这件事变成自己想做的事,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更多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一天写稿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