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真心实意为对方着想,才是通往幸福的桥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中,真心实意为对方着想,才是通往幸福的桥梁

2019-08-01 08:01:4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婚姻中,一个男人有多爱一个女人才能够做到乖乖上交财政大权,并不遗余力支持对方事业

婚姻中,真心实意为对方着想,才是通往幸福的桥梁

  一个女人有多爱一个男人,才能够做到心甘情愿地为他生儿育女,并主动承担照顾家庭重担

  严屹宽和杜若溪就做到了。

  近日,杜若溪在微博发文,谈及夫妻关系时,她直言“一个家庭要想稳固,无条件的爱至关重要”、“婚姻生活真的只是你一个人的事!这一切都是关乎于你一个人的问题”。

  此外,她还认为要放下一些对对方的高期待和高要求,“这世上没有什么天生最般配的一对,只有真心实意的付出,才是通往幸福桥梁。”

  不得不说,杜若溪真的是情商超高型的女人,她的幸福绝不是天上掉馅饼这么简单,而是靠自己的付出换来的。

  以严屹宽的帅气名气,在娱乐圈绝对是超级抢手婚恋对象,可他偏偏对杜若溪情有独钟,婚前婚后一直对她宠爱有加

  没绯闻,主动上交财政大权,还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杜若溪的事业,这样的男人别说是在娱乐圈,就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蛮难得的。

  嫁给严屹宽,杜若溪无疑是幸运的。

  02

  其实,对于严屹宽来说,能够娶到杜若溪,又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呢。

  如果你知道严屹宽生活中的另一面,也许瞬间会心疼起来杜若溪。

  严屹宽是属于不管事的那种,每天只要醒着,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念台词背台词,而杜若溪呢,家里的一切大小事都要操心,包括找保姆,买菜做饭管孩子等。

  因为严屹宽习惯了当甩手掌柜,导致杜若溪在复出之前,一面要忙着为付出做准备,一面回到家里之后还要忙着干家务

  有一天,杜若溪完成工作回家后,又开始女儿生日会操劳,从各种各样的小细节着手准备,一天只休息了两个小时

  而且,因为严屹宽忘记自己妈妈的生日,为了弥补遗憾,自己还在给宝宝办生日会的时候,顺便给婆婆补了一个生日,准备好了礼物让严屹宽送给她。

  尽管这样,在婆婆的眼里,却只知道一心护着自己的儿子,觉得杜若溪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

  杜若溪亲妈看不下去。因为杜爸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之前没有结婚的时候,女儿在家十指不沾阳春水

  反而是婚后家务活儿一肩挑起,还得不到婆婆的认可,这实在人气恼。

  为了缓解气氛,杜若溪忙说,每个人分工一样,算是给婆婆留下了台阶

  如果不是很爱严屹宽,想必也不会如此爱屋及乌吧。

  03

  每个人都有缺点过日子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但只要真心实意为对方着想,幸福就会触手可及。

  阿南是那种特节俭的男人,不烟不酒,参加工作都好几年了,还穿着高中时代衣服。由于公司管吃管住,他一年到头基本上花不了几个钱。

  可是,跟王喆谈结婚以后,他竟突然变得大方起来了。

  知道王爸爸爱喝酒,逢年过节的时候,阿南就给他买成箱的好酒。

  知道王喆注重仪式感,每到情人节和结婚纪念日的时候,阿南必提前备好鲜花和小礼物,充分满足老婆少女心。

  有人问阿南,为什么结婚前后差距这么大。他淡然一笑,“都是老婆调教的好”。

  他没有说瞎话,的确是王喆调教有方。

  婚后,王喆把阿南高中时代的衣服统统送进了垃圾箱,花了一个月工资,给他里里外外置办了几身时尚得体名牌衣服。

  此外,对于农村老家公公婆婆,王喆也像亲生父母一样,衣服啊礼物啊金钱啊,一个都不少,这让自幼孝敬父母的阿南十分感动

  因为如此,阿南觉得如果不对王喆和她的家人好,心里就会特别过意不去

  结婚五年来,虽然偶尔也会吵吵闹闹,但总体来说,阿南和王喆过得还是蛮幸福的。

  04

  很多时候,离婚并不是因为出轨,而是由于双方或者一方不再关心另一半造成的。

  她喜欢浪漫,注重仪式感,你却从来不舍得花钱买一束花给她。

  他在外累死累活的挣钱养家,你却把他的辛苦钱统统花在自己身上,连一件衣服都舍不得给他买。

  她下班回家后,总是有做不完的家务,带不完的娃,你却自得其乐地窝在沙发上玩手机,叫了半天屁股动都不动一下。

  他工作上遇到了危机,回到家早已身心俱疲,你却家长里短地叨叨个没完没了

  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男人喜欢上了加班,习惯性地下班后在外边呆很久才回家。越来越多的女人从婚前纯真开朗的少女,变成了唠叨邋遢的中年妇女

  再久而久之,婚姻就失去了存在意义。与其鸡飞狗跳似的彼此消耗,倒不如果断断舍离

  高质量单身,远胜于低质量的婚姻,离开Ta,日子反而更加轻松愉快

  05

  每一对夫妇在结婚之初,无不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没有谁会料到,婚后的日子会一地鸡毛,以至于不离婚不痛快

  事实上,正如杜若溪所言,世界根本没有原本就般配的婚姻,唯有真心实意为对方着想,才是通往幸福的桥梁。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爱自己同时,也为对方着想一下,一个微笑,一句赞美,一顿饭菜,一场旅行……

  用心去做,幸福就会与你不期而遇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每天五点起床写字,我手写我心。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