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季周末的他们的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季周末的他们的日常

2019-08-03 13:06:25 作者:小小天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窗口微风,拂过全身上下汗毛炎热天气,在上午发挥不了它的威力,耳旁传来引擎盖的声音马路上呼啸而过的汽车 急躁身影,使得今天的太阳加快了它的烘烤,

  一会功夫过去,太阳高挂,得意洋洋展示它的伟大,云想要帮助我们,奈何今天是双休日的第一天,☁都去陪她们玩了,奈何只我有没有她的云,在这加班挡日,心里也不是个滋味。奈何没有理由无可奈何

夏季周末的他们的日常

  风不像云那样,因为人们感觉有风,就变得活泼起来了,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抚摸着他们,还可以渗透进去给予爽感,有时还会夸赞它,“这风来的可真是时候啊”。

  夏日的午,变得焦灼了起来。太阳开始火锅;云去午睡了,风还在太阳的火锅面前吹气。不断发散,使人觉得在火锅的旁边洗热水澡。

  而即将落日,太阳周围都是余辉,太阳云也不用在意自己职责,因为它染上了太阳的颜色,云却在中午吹气太久,导致人们不喜欢它,“怎么都是热风啊”,还好太阳洗洗睡了,虽然不知道云怎么想的,反正在周围云可以让免费洗洗,它们好像蛮开心的,今天可以玩的晚一点,不过早起是我的习惯,我还是自律一点吧!

  夜晚降临,太阳已经睡了,风还在为白天的事情疯狂的道歉中。云也悠闲地沐浴月光,而这样的日常,变得索然无味之时,他们却坚守着,给予着。让我们感到他们的魅力,让我们偶尔感叹一句“今天天气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