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业者选择正确的方向!离成功就不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创业者选择正确的方向!离成功就不远了……

2019-08-03 20:31:24 作者:-- 兰亭聚秀 兰亭聚秀 来源:兰亭聚秀 阅读:载入中…

创业者选择正确的方向!离成功就不远了……

  明确自己下一步应该迈出的正确方向

  很多狼在出去捕猎之前都会有一个小小的仪式,那就是站在高处仰天长啸。它们仅仅在练嗓子吗?不,它们之所以站在高处,就是为了确定此次捕猎行动方向。狼知道,只有方向正确,才能事半功倍

  其实人生也是这样,今天你站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下一步该迈向哪里。方向正确,永远比跑得快重要。条条大路通罗马,也通向了你并不想去的地方,方向错误,哪怕你奔波劳碌,不眠不休,终其一生,也不能达到你向往的地方。反之,只要方向正确,你根本用不着那么辛苦。也能比别人更快地达到成功彼岸

  许多人虽然有良好的自身条件优越外部环境,可他们东奔西跑一生,终究无所作为。因为他们方向感不强。

  游鱼只有在水中才能找到自己的乐园;飞鸟只有在天空才能自由飞翔;老虎只有在山中才是百兽之王;麻雀是在林梢上的英雄;不适合住在笼子里;农民出演教授,总有些找不到感觉;画家创作歌曲;味道总有些不专业......

  大投资家“股神”巴菲特的一个成功秘诀是:不投资一个自己不熟悉行业。这也是一个成功人士共同的特点。无论进行的是金钱投资还是智力投资,在自己熟悉且胜任的行业,总是比较容易获得成功

  佐川清出生于日本一个富裕家庭,8岁那年,母亲因病去世,他跟继母关系不好中学毕业,就赌气离家出走,我外面自谋生路

  最初,他在一家速递公司当脚夫。那时候的快速公司一般没有运输工具,主要靠搭车和走路,体力要求比较高,非常辛苦。

  当了20年脚夫后,佐川清35岁了。他想,自己年龄不小了,应该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干什么好呢?别的行业他不懂,最好还是从自己最拿手项目开始。于是,他在京都创办了“佐川捷运公司”。公司只有一位老板一位员工,都是佐清川自己。公司资产都是他强壮身体。应该说,他是真正的白手起家,从零起步。

  佐川清的优势是,他在这一行有20年的经验,知道怎样拉生意和跟客户交道,也知道怎样把事情做好。渡过最初的艰难时期后,他成功地打开了局面

  后来,他承接的生意越来越多,一个人忙不过来,开始雇用职员,还买了两辆旧脚的踏车做运输工具。

  再后来,“佐川捷公司”发展成一个拥有万车卡车,数百家店部,电脑中心控制,现代化流水作业的货集团公司垄断了日本的货运业,并且将生意做到国外,年营业额逾3000亿元。佐川清本人也成为日本著名财阀之一。

  在一般人看来,当脚夫是比较低贱职业,不可能出息。其实,天下没有什么低贱的职业,只要你做的比别人更好,在任何行业你都能成功。

  怎样比别人做的更好呢?勤奋敬业必不可少,但只有这两条还远远不够。你最好把自己努力方向定在自己强制的项目上。

  对于很多人而言,天赋既是你的强制项目。是你最容易出结果的地方。思考一下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究竟适合做什么,比什么事情都重要。

  卡耐基说:创业成功学,不仅是帮助年轻人脱离贫困实现经济充裕方法,更是一门帮助年轻建立完善人格享受丰盛人生的大学问。

  创业黄金定律十条经验

  一。我们 创业必须从建立正确的心态开始,心是观念,态是态度,99%心态➕1%技=100%成功。 我们虚心学习的心态,因为隔行如隔山,把做生意的行业属性总结起来,任何一个杰出的老板都是从一个跟从开始。学习过程成功者模式)。懂记哟,我们不要盲从啊。   

  二。我们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80/20"的法则,只要不断努力,一定成功!建立积极的思想,消除消极思想,不给任何理由作消极行为的藉口。我一定能行!

  三。帮助朋友的心态,多个朋友多条路,对朋友充满信爱心,你就能坦然面对拒绝,真感情,才有真文章易经云:人聚财聚!

  四。做事业当老板的心态,你把它当成壹仟万元的生意,逼使你,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会轻言放弃。你必须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永不放弃!

  五。我们必须有长期备战的心态,什么生意,不可能二,三个月见效决定经营较长的时间(如一年),才会看出你的成绩。刚开始业绩不好,那是因为你需要一个学习,演练的过程。 

  六。建立坚强自信心及最佳的形象自信心,了解客户,认识客户,共同树立好形象,信任自己,信任伙伴深入了解同行竞争对手的特点,创造自己最佳形象:外观形象,脸带笑容,不与人争,一副幸福快乐模样,与对方握手有力乐观主动

  七。我们有了良好的心态,如果你掌握了方法,便事半功倍了,a.制订目标,短期目标(列出计划   ),b.长期目标(列出题纲)。

  八。你是认真的吗?这是很关键的啊。建立起一份客户来源:a.任何你认识的人。b.你有意识去认识的人。c.不断在名册上列出新名字,想起就写下来,先不作任何判断。D.起码列出500的名单

  九。有了前面的基础功课,你必须主动出击找客源了,现在互联网时代更为方便,主动与人沟通,建立良好信任度。论语云:君子与其交而后求。先交朋友,才讲办事!这是中国几千年不变的真理

  十。"邀约"。尽量掌握对方背景资料长话短说,三不谈,一次只约一人,技巧:确定时间,充满信心,激起好奇心。客户对方主管部门头头,最好是企业领导班子一把手(但前提:自己的学问道德修养,人格够底气)。古语云:擒贼先擒王。三国诸葛亮七擒孟获是个好例子。你保持朋友关系,不在乎一下子改变他,只要他还活在世上,你就有机会! 

  有人说,最美好的创业曲线,是为优秀的人做事,与优秀的人为伍,让优秀的人为你做事。

  选择了正确的方向!离成功就会越来越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