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五天的飞粤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五天的飞粤课堂

2019-08-09 16:18:34 作者:若璃 来源:若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的飞粤课堂

  骄阳似火,伴随着炎炎夏日,我们飞粤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进行到今天已即将过半,我们的每一项工作,活动都在有序地进行着。

  今天的课程有很多,健美操音乐篮球操等。

  上午,支教组学生开展健美操”课程,在刚刚上课的时候孩子们还很调皮,但是慢慢的,在体科院老师带领下,小朋友们做完热身运动便很快的安静下来了。所以当老师开始教学时,教学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慢慢的同学们开始很认真地跟着老师做,一招一式左手右手分毫不差。看到这里不由得让我心生感叹:现在的学生们对于学习热情还真是不少。回忆我从前的时光,那时的我总是在被动地学习,仔细想来,似乎到了现在也还是这样啊。想到这里我不禁摇了摇头:我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就应该改正一下心态了呢?我是不是应该向这些学生们学习一下呢?或许我的确应该多花一些时间在学习上面了。

  下午的音乐歌,老师教给学生们的是英文歌曲《A little love》。简单歌词动人旋律。学生们都专心致志地跟着老师学习。这首歌的内容表达的是我们永远都没有办法割舍的父母对我们的爱。总是默默付出的他们,总是在接受的我们,这一份情是没有办法,也不可能忘的。“Greatness as you,smallest as me”,表达的就是父母们,无私付出的他们总是在为我们搭建前进的道路,总是在背后推动我们前行。或许孩子们现在还不能完全懂得这首歌曲中所表达出来的意思,但相信未来回想起现在的时候,他们总会有一番新的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五天的飞粤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