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你在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你在长大

2019-08-10 07:09:0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你在长大

  儿子,你在长大,爸妈在变老,生活幸福艰辛都将伴随你、磨砺你。

  儿子,人生之路终归由你自己探索前行

  儿子,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

  九月桂花香

  最近几天徜徉小区,总可以看到桂树的丰姿,总可以闻到桂花清香

  惬意之时,不免暗想:往年是中秋月正圆,八月桂花香;今年是清风巧拂面,九月桂吐芳。

  大自然真是奇妙有趣变化无常哦。

  幸运

  今天上午,我和妻子给一幢204房东老叶家完成新房装修清洗收尾工作

  说来有趣,这个老叶,比我大六七岁,身体硬朗乐观风趣谦虚见多识广平易近人

  也算有缘吧,老叶家新房装修从开始结束,长达半年以上,清理打扫工作一直都是我和妻子在做,时间一长,自然和老叶及他的夫人女士熟悉了,经常和他们聊聊天、开开玩笑,倒也其乐融融。因为熟悉,老叶一家对我和妻子信任有嘉,我们干活也尽心尽力

  新房装修完毕,清洗工作自然又交给我们,我们依然一如既往地去完成任务了。老叶计划国庆节前夕搬进新家,我们当然抓紧时间,全力配合,今天就是完工的一天呢。

  正干活之时,老叶的夫人胡女士微笑地走过来,递给我1500元钱,亲切地说:原定清洗工资1200元,另外300元是奖给你们的,这是我和老叶的一片心意希望你收下。

  我想婉言谢绝,但胡女士执意在三,我只好恭敬地接过钱,真诚地说:谢谢!谢谢你们的尊重奖励

  是啊,与其说这300元钱是对我和妻子的奖励,不如说是对我们的理解与尊重。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和妻子付出的是真诚与劳动收获的是快乐与尊重。

  异乡打工,有此际遇,也算一种幸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儿子,你在长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