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五天

2019-08-09 21:13:53 作者:若璃 来源:若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五天

  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五天

  今天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昨天晚上我经过了整整一晚的首页,早晨,我们便爬上了学校楼顶,看着彩霞渐渐的往学校这边扩散,头顶天空也被那柔和红色染的淡了,淡了。天渐渐亮了,天边的缤纷色彩却背一层灿烂金黄色点缀,远处的彩霞,从最红最浓亮的地方透露出些许的光亮,慢慢的,那光一点一点的放大,短短一刻钟,那原先占主导地位的红与蓝就被那耀眼的金挤到了一边。从学校的屋顶远远的眺望天边,那远处的天,一丝丝,一抹抹一片片一层层,全是金黄色云霞,稀稀疏疏的布满了那蔚蓝的天的一半。另一半还是灰蓝的,但我仿佛可以遇见那片灰蓝,很快也将慢慢的被耀眼的金色取代。

  恍惚间我突然意识到,在我知道或不知道的时候这样的日出已经陪伴我5天了。

  随着下午的气温逐渐升高,太阳高挂在天边,学生们也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下午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无穷无尽快乐。今天下午主要有两节课,一节音乐课,我们会教小朋友们唱英文歌曲和一些篮球操课。希望音乐课的课堂上,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会这首歌曲,还还可以学会这首歌的歌词中英文的发音,让同学们对英语有一个更加深刻了解。而篮球操课则是一个带给大家欢乐课程事实上篮球是一项全民运动绝大部分男孩子,好部分女孩子都会非常喜欢打篮球,所以即使班上再调皮的学生到了篮球课也可以一展风采,尽情的挥洒汗水同时为了学生们有更好的课堂体验考虑到七年级小朋友身体素质方面原因,所以老师们将他们单独分选出来,与老师们一起进行老鹰小鸡等各种的小游戏,欢乐大家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