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芷寮小学的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芷寮小学的学生

2019-08-02 23:44:11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芷寮小学的学生

  芷寮小学学生

  7月19日,今天是我们支教活动的第5天,今天我们和小朋友们玩的依然很开心

  早上安排了一节班会课,用来调座位,刚开始同学们都不是很愿意,但经过多次的调整之后,也都慢慢的接受了,效果预期的好。

  在健美操课上,同学们学的很认真,有几个孩子甚至提以前自己视频学会了整套的健美操,甚至还愿意出来带领其他同学们一起学习,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着。

  在音乐课上,我们教同学们学的是一首英文歌《A Little Love》。在课堂上,虽然男孩子们刚开始屎都不太感兴趣,但女孩子们都非常认真的在做着笔记氛围还算融洽

  篮球操课比想象中的更加有趣,男孩子们练到最后即使都很累却还不愿意休息,同学们身上所体现出的那种刻苦认真与好学的精神,让我是很感动。下课后,老师和孩子们玩了很久,他们身上的天真可爱我们的心灵添加了许许多多的乐趣,让我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看着他们纯真脸庞纯净的心里那些没有被世俗玷污过的干净,让我不免有一丝触动希望多年以后的他们依旧保持着这份热忱天真

  恍恍惚惚间是这样的日子,便匆匆忙忙的过去了一半,慢慢的我发现了同学们身上越来越多的闪光点,同样也看到了越来越多我们需要引导缺点,希望接下来我们飞粤实践队的支教活动可以顺利圆满完成,给所有愿意相信我们的人,一个交代,也为我们和治疗小学的同学们的故事暂时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芷寮小学的学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