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晚会

2019-08-10 15:11:48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晚会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进行文艺晚会彩排,从早上8:30彩排到10:30,说实话穿着高跟鞋彩排真的很不舒服,但是作为主持人我会坚持下去的,这个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挑战。没有付出,哪来收获呢?大家一起加油呀,为我们的文艺晚会顺利举办加油呀!

  下午四点半,队长大大婷婷跟芸宇帮我戴隐形眼镜,真是个痛苦过程感谢她们的耐心,后来婷婷帮我化了个美美的妆,非常感谢婷婷。我穿着礼服和化着妆,一直被学生夸道“老师你好漂亮呀”,谢谢学生的夸赞,你们也很漂亮呀!晚上八点文艺晚会开始了,不过在过程中出现麦没声音和我的一边隐形眼镜掉了的问题,感谢队员们的幕后工作,也感谢搭档救场!最后一个节目“古榕树下”全体队员大合唱《松架小学日子》,我在台下一直跟着她们一起唱,唱着唱着,我眼中不禁出现了泪水,12天的相处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到44名队员们,承蒙遇见“古榕树下”44名队员们,同时感谢你们在12天的包容帮助。我们从陌生熟悉,真的有点舍不得,但是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希望我们也可以岭师校园遇见。

  我们的文艺晚会在10点结束了,文艺晚会结束后,队员们正在齐心协力地搞好卫生团结就是力量呀,搞完卫生后我们一起吃夜宵。今天晚上将是我们在松架小学最后的一个晚上,既激动又有点不舍,本来打算跟两三个队员们一起在值班室通宵——彻底畅谈,结果我们都没有坚持住,最后我们都是睡着了,也许是因为太累了。

  没有经历过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锤炼,怎能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可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感谢三下乡!

  作者/莫惠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晚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