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约罗定,遇见更好的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约罗定,遇见更好的你我

2019-08-12 19:43:44 作者:范莹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大学生发挥能力增长才干磨砺意志社会实践活动。广大的农村需要大学生去发挥聪明才智运用科学文化知识广阔天地;大学生也需要到农村去,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可以进一步地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提高全面素质,走正确成长成才道路

  出发前一晚,也不知怎的,也没有多大的睡意,也没有很大的期待,于是我凌晨看完一集电视剧才睡下。6点半的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这时我才感到些许紧张与期待。

相约罗定,遇见更好的你我

  7月14日早上,我们蓝衣人踏上了走向罗镜镇的旅程天气十分晴朗,我们早早起床收拾行李,待我搬完自己的行李。一眼望去,曦望的男生正在匆匆忙忙从宿舍赶过来集合点。到达之后,我看到的是一个个曦望的男生抢着帮女生搬行李的身影,一个个绅士温暖保护神,他们是队伍的宝,是队伍的顶梁柱。由于行李比较多,搬完行李的我们汗流浃背。拍完集体照,喊完队伍的口号,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他们满目期待,也激发了我心中的热情

  一路上,我们曦望人风雨无阻。上到车,往常晕车厉害的我快快找到座位闭目养神,带上耳机准备睡觉了。我睡得迷迷糊糊,中途醒来好几次。又一次醒来,突然发现晴天转为了大雨倾盆雨滴拍打车窗,窗外的景色也变得朦胧,反而又是一番美景。在车上,大家互相分享早餐零食,细心照顾晕车的伙伴惊喜环节——齐唱队歌《让我留在你身边》更是令人感动,即使有小伙不舒服,也坚持着要唱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