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恶婆婆都怕的媳妇,都有下面这些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恶婆婆都怕的媳妇,都有下面这些特质

2019-08-13 15:46:11 作者:安夏 女人吸引男人的秘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恶婆婆都怕的媳妇,都有下面这些特质

  莉莉是个职场里面的女强人,在职场里面,可以说是叱诧风云了。和老公结婚之后,却没有别人所谓的恶婆婆。并不是说她的婆婆有多好,而是她本身赚的比她老公多,所以即便她在家里面什么都不做,她婆婆也是敢怒不敢言。所以你看,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你赚的多,就连恶婆婆都要收敛起来,不敢把她们的本质露出来。而反观安安就不一样了,她的工作挣的不多,找了一个二婚的老公。并不是因为这个男人有多少钱,而是因为i他对安安好。结婚之后,婆婆第一次过来住,就想要给安安一个下马威。于是她把前一天吃剩下的剩饭剩菜端到安安面前,说这是他们家的规矩媳妇必须吃剩饭,他前妻就是这么做的。安安听了之后,直接把饭菜给倒了,并且说我不是他前妻,这个规矩在我这里没有。没想到婆婆直接生气了,指着她让她滚。安安可不是那种吃素的,她长这么大,就没受过什么委屈。于是把饭桌一掀,对婆婆说,你既然是过来住的,就是客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家,我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你是客人,就应该做好客人应该做的。婆婆一听不得了,这个儿媳妇居然敢这么对自己说话。于是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而安安才不敢她哭什么呢?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婆婆哭了半天之后,发现没人安慰自己,于是灰溜溜的起来回屋了,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找过安安的茬,她自己也觉得安安不是那种好惹的。你看,恶婆婆也是欺软怕硬的主,她觉得你不好欺负,就不敢欺负你了。很多人都觉得,婆婆是长辈,要让着她,不能和她计较。但是婆婆却以为你是好欺负,于是更加的变本加厉。这个时候,如果你不反击的话,只会被欺负的更惨。所以,那些恶婆婆其实是被惯出来的,你怼两次她就不敢了。田田的婆婆可以说是村里有名泼妇了,她自己的大媳妇被她欺负的一句话都不敢说,田田和她老公刚结婚,她就拉着自己儿子说,以后不能娶了媳妇忘了娘,以后媳妇不听话应该怎么怎么。她儿子也知道自己妈是什么性子,于是说了一句话。我自己的媳妇我知道该怎么相处,不用你来指手画脚。我不是大哥,她也不是大嫂。于是,田田婆婆知道自己儿子护着媳妇,也就不敢找茬了。其实,老公在婆媳关系里面起着一个关键性作用。老公护着媳妇,婆婆自然是不敢和儿子作对,去欺负欺负的。所以,女人找老公一定要找会护着老婆的,这样你才不会被婆婆欺负。女人,要么会赚足够多的钱,要么性格强势,再要么就是找个会护着老婆的老公,这样你在婆家才不会被欺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