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暧昧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暧昧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

2019-08-12 19:47:35 作者:北城和五月 北城 北城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喜欢暧昧的人,都有这三个特点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贰伊 ༻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可能是现在感情昂贵,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

  1

今天刚走出公司大楼,一出来就看见了露颜,满脸的笑容挡都挡不住。一向内敛冷静的她,今天怎么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等着她主动开口,只见她低下腼腆地说:“我今天在地铁站遇见一个小哥哥,挺喜欢的,然后找他要了微信……”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可以寻求,唯独“缘分”二字难求。她很幸运,在茫茫人海里遇到了那个让她心动的人,并且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以后也不会迷失在人海里。 果然和我之前猜的八九不离十。这些年,她好不容易才遇见一个喜欢的人,我的心情好像也变得雀跃了起来…… 感情是世上最神奇的一件事,喜怒哀乐都会被另一个人而牵动,幸福会加倍,当然,痛苦也会。

  2

这一个月里,露颜每天和那个男生保持着联系,给平淡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她终于勇敢地说出那句话:“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最近,我特别喜欢一句话:“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嗯,这句话就是露颜此刻最好的写照。 露颜在这边紧张得手抖,而那个男生却在微信的一端沉默了起来。当一个人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时候,她的全身上下都在发着光。 终于等来了那个结果可惜,那个男生却说:“我很喜欢你,可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我却陷入了沉思:若是一个人足够喜欢你,怎么可能不想和你在一起呢?不想在一起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感情,那就是外界因素阻挡了他们结合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3

突然,我被自己的一个想法吓到了,扭过头担忧地对露颜说,他……不会有女朋友了吧? 颜露也愣在了原地,却慌忙地掏出手机,手抖着发着消息:“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这个问题对方却被秒回:“没有”。 颜露知道我的直觉一向特别准,只好一遍遍地反复确认着。那个男生却肯定回答着没有,之后的他们一如往常,感情也在慢慢地升温。 后来这个男生,索性来到了露颜所在地方,每天一起吃饭、看电影,像最平常的“情侣一样待在一起。 纸是包不住火的,而狐狸尾巴也是藏不住的。露颜不想一直站在他的身后,越来越渴望和他在一起。 可他一如既往地不愿意,耐不住露颜的纠缠,只好开口说:“我有女朋友,在一起六年了,今年年底打算结婚……”

  4

那她算什么?小三么?有时候不需要反派,生活变故就足以让人痛不欲生……那个男生或许不知道颜露有多喜欢他,可我都知道…… 我看着她,在这段感情里,小心翼翼地守护,我从未想过她会如此卑微。不再联系是他们最后的结局,露颜天天买醉,丧失了一如既往的理智和冷静。 露颜真的很善良,就算知道这个决定会让自己很痛苦,也宁愿折磨自己一个人。我知道她一定会走出来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就像杨丞琳在歌里唱的那样:“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感情暧昧的人,都有以下三个特点: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诺亲爱的你,我想对你说: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个体,都有属于自己的名正言顺,不必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